爱护环境
这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天,天气格外晴朗,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唧唧咋咋的小鸟在天上飞自由自在地着。我和弟弟、爸爸一起去参加广场上的健身活动。我们来到了广场上时,广场上已经人山人海,热闹极了。鼓声阵阵,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结束后满地都是垃圾,我和爸爸、弟弟看见了都皱起了眉头。我心想:应该要保护环境,不能破坏环境。然后,我和弟弟、爸爸一起把垃圾捡到垃圾桶里。旁边的人看见了也来帮忙,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把广广场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我希望大家都来爱护我们的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居住的地球上,树更绿,花更红,小鸟的歌声更动听,更悠扬。
执信小学二(2)班徐钰平
爱护环境吧
一放学,沿着回家的那条小路,唱着歌回家,可那些不文明的现象在次发生,一给小男孩吃了雪糕,却把纸给乱扔,我让他给检起来,他却说:“管你什么事啊!,在说啦,这里又没有垃圾筒,要检你检”说完,白了我一眼,走了。
我想:这个小男孩为什么会这样,这可是共同的家园啊!谁会来爱护我们的家园,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美丽,洁净。
上次,我被她的行为给感动了,她虽然是个很小的男孩,一个高年级的人吃完了桔子,竟然把桔子皮扔在了地上,那个小男孩说:“不准乱扔纸,检起来。”我当时真的被他的行为给感动拉,虽然他比我小,但她的心却比我美。
爱护环境吧!
尊敬的地球人们,你们好!我是水星上的外星人这次,我是为了地球上的环境才写信给你们的.
以前,我去地球游玩,地球的美景让我迷住了河水清可见底,能看见小鱼游来游去,能看见河底青褐色的石头小溪碧得发亮,让我深深见爱来到花园里,那儿百花齐放来到森林里,那儿百鸟争鸣,动物们自由自在的生活树木郁郁葱葱......回到水星后,我把在地球上看到的一切告诉伙伴们,准备和伙伴们过几年再去地球游玩.
几年过后,我和伙伴们来到地球这时,令我们不敢相信的情景出现在我们面前:曾经郁郁葱葱的树木已经变成了一栋栋高楼大厦以前清可见底的小河和碧得发亮的小溪,已经不见了,成了一条臭气熏天的小河,以前游来游去的小鱼早已被臭死了,河里有一大堆的垃圾仰起头,看见灰灰的天空,它早已失去以前那漂亮美丽的蓝裙子路旁堆放着许多垃圾,人人路过,却没有一个人去把垃圾清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