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
保护环境,爱护家园
《作文:保护环境,爱护家园》
我们生长在一个幸福时代,生活条件比以前好多了,但是人们不保护环境,到处丢垃圾。要是人们走到垃圾桶边,想丢垃圾,但为了方便,把垃圾丢在地上,要是起风,垃圾到处飞,人娄要是不保护环境,我们将要面临的是灾难,等灾难来了,人娄才会醒悟吗?
地球上污染最严重的资源是水源,就拿我家乡的一条河来说吧,在我很小的时候,那还是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河水要以洗东西,可是现在河水很脏,有很多垃圾,河水流过一条桥,那里是否最多垃圾的地方,下大雨,河水就浑浊,这是因为工厂里的脏水和人们丢的垃圾造成的。
不爱护环境的人我想对你说
据有关报道,随着近些年环境被人类自己破坏,生态环境不断地变化,全球气温不断上升,如果在21以前全球平均气温在升高2-3度的话,我们美丽的上海将被波涛汹涌的大海吞没,到那时几千万人将会无家可归,并将永远失去他们赖以生息的美丽家园。的确,如今环境问题确实应该引起我们全人类思考思考了。
因此,我要想那些不爱护环境的人说:
如果不想让这种悲剧发生,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改变那些不拘小节的乱扔垃圾、随便摘花朵、还有乱踩草坪……的不良习惯,杜绝那些滥砍滥伐、污染水源不爱护环境破坏行为。正是这些人才破坏了我们原本美丽、美好的家园。
并且,我要对那些不爱护环境的工厂老板们说:
我要再次郑重地告诫你们,不要以为你们开了厂子,挣到了钱就可以高枕无忧,环境问题你们也要好好地管一管,不要只顾挣钱而在把废气向大气里释放。要不然害人害己,你自己也会受到大气危害,也给后人留下了更大灾难,最终你变成了千古罪人。
还有,我还要对所有人说:
“保护我们绿色的地球吧!爱护你们这么美丽、富裕的家园吧!”,我们生活在地球上,大气、河流、海洋、土地、矿藏、森林、草原和各种生物,构成了我们的生存的自然环境。千百年来是地球以博大的胸怀和无私的奉献,养育了我们人类可是人类却给地球环境造成了极大的破坏。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地球是人类的家园。为了人类的未来,我们要树立可持续发展的意识,建立起保护地球环境的绿色文明。
爱护环境,从小做起
《作文:爱护环境,从小做起》爱护环境,从小做起
马关县城东小学三年级(2)班李杨
星期五,吃过晚饭后,我和几个同学来到松江花园玩。公园里有许多人,有的休息,有的散步。我们刚走进花园就看到草坪上有许多的垃圾,有个同学说:老师告诉我们爱我们家园,就应该保护环境,来我们把花园里的垃圾捡到垃圾桶里去吧。大家都说,好啊!
捡了一会儿,我正得意的回头看看,却发现,一个三岁左右小弟弟随手在我们的身后丢下了一个香蕉皮。我很气愤,可是我忍住了怒火,对小弟弟说,你喜欢到花园来玩吗?他说:“喜欢呀!”我说,为什么呢?“因为花园里有绿绿的草和美丽的花。”我又问他,如果花园到处都是臭哄哄的垃圾,到处都有苍蝇嗡嗡飞,你还喜欢来吗?小弟弟没回答脸却红了,他刚要弯腰去捡香蕉皮,一位阿姨急忙走过来,说:“宝宝,妈妈帮你捡,别弄脏了手。”又对着我们说:“我家宝宝还小,他还不懂事,等他长大了,我一定教育他要爱护环境。”我争辩道,爱护环境,应该从小做起。还没等我和阿姨争论完,小弟弟已经拿着香蕉皮朝垃圾桶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