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跳绳作文300字
今年我已经8岁了,但是还不会跳绳,看着同龄的同班同学参加了跳绳比赛,还得了奖,我羡慕极了。
跳绳我学过,但总是跳不过去,妈妈说:“别着急,你只要今天比昨天多跳一下就可以了,妈妈要求我第一天跳一下,第二天跳两下……。以后每天增加一下就可以了。我按照妈妈说的做,谁知到第四天,我突然跳到了8下,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这八下,给我赠加了不少信心,妈妈也很高兴,对我说:“跳绳没你想的那么难吧,别人能办到的,你也能办到,”我心里想真的呀!我只看到了别人的成果,而没有看到别人的付出,一个月后,我已经能跳97下了,我和妈妈都高兴的不得了,原来我并不比别人差。
通过“学跳绳”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坚持就是胜利”“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两句话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