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学跳绳《
我有一根跳绳,它的颜色是绿色和红色,我要把它学会。因为学它是一种锻炼的好机会。跳绳既能锻炼身体,又可以使我们长大个。
今天,妈妈教我学跳绳。妈妈开始教我学跳绳,我看见她的脚抬得很低。我说:“妈妈,我也试试。”妈妈说:“行,试试看”。我试了试,绳一到我的脚下就过不去了。我又练了练,终于做对了。我成功了,我能跳过一个了,我很兴奋,妈妈也鼓励我。我又能跳过两个,我更开心了。现在我能跳许多许多个。我有的时候跳得很好,也抡得很好。./
我学会了,我很高兴。
我感觉开始的时候很难,到后来的时候感觉很简单。以后,我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