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制作了一个鸟笼当面具,为你缝制了一身狗皮扮怪物,给你个破灯笼让你蹦着走猫步,还给你个破麻袋专门让你装礼物。那样,我想你一定会引来鬼怪无数,和你一起跳舞。呵呵,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到了,各种鬼都出来吓人了,你也不能示弱,你让他们看看高铁相撞惨象,卡扎菲尸体,福岛核电站爆炸时的照片,准把小鬼们吓跑!哈哈!祝你万圣节快乐!
有句话憋了很久,可是总不知如何开口,这句话只在某天有效,这天还拥有恐怖味道!可现在实在没办法了,注意了,你听好了:西方鬼节,万圣节快乐!
我想你想得心发痒,看见你我就笑呵呵,看你花枝招展,我就有冲动的欲望。吃了你吧我心疼,不吃你吧我心酸!亲,万圣节到了,就让机灵鬼帮我咬你一口吧,以补偿我对你的思念!
本社团正在招募万圣节捉鬼志愿者,有愿意参加者从即日起即可报名,报名者请编写信息万圣节快乐发送给自己的好友。
你真的很美,衣袂飘飘,明眸皓齿,能歌善舞,笑若银铃。我很想见你,但是真的害怕见到你。聂小倩,我只能轻轻的祝福你: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到了,祝你上班遇到饿鬼,下班撞上醉鬼,身边全是色鬼,反正都是死鬼;小鬼,万圣节快乐!还祝你长得更象大魔鬼!万圣节快乐!
我把你的鬼脸雕在萝卜灯上,把烦恼都吓走了;我把你的笑脸刻在南瓜灯上,连忧愁都吓跑了。现谨代表德鲁伊特万圣节面具生产商宣布:你的肖像已被征用!
听说今天会有很多吓人的恶作剧,所以今天除了我,任何人叫门都不要开啊,我会于晚上12点过去陪你,亲口祝你万圣节快乐!一定要等我喔!
跟快乐做个鬼脸,开心不已;跟吉祥借个鬼火,鸿运当头;跟平安跳个鬼舞,福寿安康;跟南瓜扮个鬼魅,福运无边。万圣节,愿你好运,幸福永伴!
轻轻地我来了,正如我轻轻地走,我轻轻地招手,留下一条短信的问候,那深切的问候,是万圣节的礼物,你收到的表情,是我心灵的守候。万圣节快乐!
根据我们的风俗习惯,万圣节的夜晚,你将会被邀请加入我们快乐狂欢的行列,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自己戴上微笑的面具。
寒冷并不可怕,只要有你的关怀。挫折并不可怕,只要有你的鼓励。万圣节并不可怕,只要有你的祝福。朋友,我会永远与你同在,祝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传说在今晚,阴魂不散,死光又现,鬼魂四处转!愿鬼听到我呼唤,半夜来到你床边,苍白的脸,幽绿的眼,干枯的手,抚摸你的脸,代我问候你:万圣节晚安!
万圣节到了。送你一南瓜灯,愿它给你带来快乐,带来吉祥,消除你的不快和忧伤。送你一短信,祝你万圣节快,心想事成!
今天会有一万个齐天大圣来到你面前叫你辨真假,八戒,你可一定要认出你的猴哥,不要让你的猴哥失望哦!哈哈,八戒,万圣节快乐!
今天是万圣节,我要祝你节日快乐!干嘛站着发愣呢?你就是鬼啊!仔细想想:小馋鬼、小懒鬼、小机灵鬼、小淘气鬼哪样你不能对号入座?
左边一只猫,右边一只鬼,手上还拿着一只南瓜灯,前面一只幽灵,后面一只僵尸,头顶上还飞着一只老巫婆。没错,你就是万圣节的老大,万圣节的老大就是你!祝你节日快乐。
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出去吓人就是你的错。还好一年有一次万圣节。这天你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出门了,别人见了也不会害怕了。你就尽情的玩吧。祝万圣节快乐!
植物大战僵尸是我们的最爱,倩女幽魂派对你我翘首期待,暗夜心慌慌实在恐怖无奈!万圣节到了,希望可爱的你能让鬼神无奈,快乐的你能神出鬼没。
万圣节:我把快乐,欢笑,喜庆,顺意,美好,吉祥,安康,无忧,无愁化成梦想成真的咒语,驱除你所有的心魔和失意;愿你万圣节美好如意!
哥们今天可是个特殊的日子,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她的生日,更不是领导的生日,今天是鬼的节日。万圣节快乐。
“愧”是心中鬼,“魂”是好运鬼,“魄”是清白鬼,“魅”是未遇鬼。万圣节到了,愿你快乐无“愧”,平安抱“魂”,“魄”力无限,“魅”力永存。
万圣节到,你已出现中邪迹象!烦恼已灵魂出窍,开心对你不停干笑,霉运为你悬梁上吊,情运与你搂搂抱抱,幸福见你兴奋尖叫,连我都要发信向鬼王汇报!
告诉你一个消息,今天晚上千万不要接电话。为什么?哈哈,今天可是万圣节,小心遇到鬼,也许就在你身边。祝你万圣节快乐!
如果你怕鬼,万圣节你来吓鬼,如果你信鬼,万圣节你来扮鬼,如果你爱鬼,万圣节你来追鬼,如果你见鬼,那么万圣节真的到了,抓紧时间去欢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