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万圣节温馨问候短信
过了这么多年的万圣节,终于悟出了个中真谛,原来并不是传说中的鬼Party,而是我们的祈福节。你不相信?还有口号呢!来,跟我一起念:万圣万圣,万事胜意!万圣万圣,万战万胜!
树上的叶子落了,街上的人群少了,我对你的祝福准备好了,大鬼小鬼都受不了了,你怎么还一个人呆着,万圣节出来一起狂欢吧。
万圣节吓人快乐!各位已经准备好要投入到吓人第一线的朋友们准备了,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来投入到吓人的伟大事业中,要记住,你不是一个人!
万圣节到了,穿起梦想的衣服,戴上心灵的面具,今天是如愿日,你可以成为任何人的神,也可以遇见你心中的神,加入狂欢队伍,加入实现梦想和心灵的派对,万圣节快乐!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无论你是黑白无常,还是鬼鬼祟祟;不管你是人小鬼大,还是小鬼当家。万圣节,普天同乐。万岁爷祝福你,放心大胆玩,开心快乐哈。钦此!谢恩吧!
把疯狂当主调,嚣张当格调,吓人当情调,尖叫当声调,欢笑当音调,装鬼到高调,万圣节到来,穿上不一般的色调,玩出不一样的高调,活出放纵无极的味道。
身披白袍子,手拎南瓜灯,涂上夜光指甲油,夜晚出来送祝福。亲爱的朋友别害怕,我来送祝福了,祝你万圣节快乐,记得祝福你身边的朋友啊。
最趁火打劫的追求人的万圣节经典短信:一个人在家呢吧,外面很黑吧,今天是万圣节知道么,万圣节就是鬼节,会有很多鬼,你怕不怕阿,我想去陪你,帮你把鬼赶走,行么?
听说今天是鬼节啊,大街上群魔乱舞,记得早早回家,进屋把门拴好,半夜不要乱跑,到点准时上床,睡前给我短信!万圣节快乐!
今天是万圣节,我携带玫“鬼”的浪漫,拥有“鬼”花的芬芳,把我最“鬼”重的祝福,送给我最珍“鬼”的朋友,愿朋友财源“鬼鬼”,万事顺顺。
万圣节临近,收到这条短信的朋友,所有的妖邪鬼怪都远离你,所有的坏事都找不到你,健康快乐都长伴你,吉祥如意都围绕着你,好运和你永远不分离!
告诉你我可不是吓唬你,我已经将一种叫快乐的细菌注入到你手机里了,它会自己衍生出幸福、美好等细菌来,万圣节这天我会将这种细菌大面积发放的,你逃不掉了,愿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又名鬼节;我愿你:把烦恼的鬼,忧愁的鬼,苦难的鬼统统驱除脑外;把欢喜菩萨的心怀,笑佛的开怀藏在心海;为万圣节的快乐殿堂喝彩!祝你万圣节快乐开怀,美好永在!
西方的万圣节要到了,咱东方人也赶个时髦,让南瓜灯捎去个祝福给你,希望开心鬼撞快乐鬼,肩并肩走到你家里,预祝万圣节快乐!
点一把鬼火,将烦恼烧尽,送一堆糖果,将幸福甜蜜,扮一个鬼脸,将开心传递,发一点文字,将祝福送到,万圣节,愿你开心无限,平安相伴!
平时出门鬼扮人,万圣节里人扮鬼,无论是鬼还是人,只要快乐都逍遥。万圣节里人,鬼,妖,都出来庆祝了,你怎么还不行动啊?不管你是人是鬼,都给我快乐点儿!
万圣节,送你一只开心鬼,祝你开心整一年;送你一只招财鬼,祝你发财整一年;送你一只倒霉鬼,把你的霉运颠倒过来,变成好运整一年。愿明年的万圣节,三只鬼,再跟随你整一年。
温馨提醒:银白色的月,漫天舞的雪,随风飘的云,很浪漫吧?但我想提醒你,在今天这个日子,你就别穿白衣了,会吓着人的。万圣节快乐。
今天是万圣节,但是我保证绝不捣鬼,就算你晚上遇见闹鬼,也一定吓不倒你,因为你绝对不是一个胆小鬼。请替我问候拜访你的魔鬼。万圣节快乐。
我是阎王,今年万圣前夕鬼魂随机免费派送,送完为止。收到短信者有份,请朝阴森黑暗地方观看,鬼魂已经飘近,祝你万圣节快乐。
“万”水千山总是情,“万”紫千红总是春,万圣节,祝你:“万”分顺心,“万”分舒心,“万”分如心,“万”分称心,“万”分开心!
知道你喜欢白色,银白色的月,漫天舞的雪,随风飘的云,很浪漫吧?但我想提醒你,在今天这个日子,你就别穿白衣了,会吓着人的。万圣节快乐!
有你的天空多一丝宁静,有你的生活多一丝安宁,有你的日子多一丝平静,有你的心情多一丝安静,有你的陪伴可以和你静静,男星健康日,我祝你万事开心快乐,事业一帆风顺,身体健康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