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关于小动物三: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吗?我告诉你们吧,是小乌龟。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它长着一个小脑袋,脑袋上有一张小嘴巴,有一双像芝麻一样的小眼睛,样子憨厚极了,好看极了!
每次放学回家,我都要喂它龟食,现在它只要看到我,就会将小脑袋伸出来,嘴里吐着一串串的小泡泡,欢快的在水里游着。好像在说,太好了、太好了,又有好吃的了。就这样,我们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有一次回家,我忘了喂它的食物,到第二天才想起来,哎呀,我的小乌龟,千万不要饿死了。赶快去鱼缸看,只见它探出个小脑袋,东张西望的到处看,好象在说好饿,为什么还不喂我。我赶快喂它吃龟食,它吃饱后欢快的在水里游着,像是在感谢我。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开心的笑了。
后来我问爸爸,为什么我没有喂小乌龟,它也没有饿死呢,爸爸告诉我,乌龟在水里,即使没有食物,一年都不会饿死,是非常耐饿的动物。哦,原来是这样啊。
我真喜欢我家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