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再次欣赏这首诗,是多么的与众不同。我们所有人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人的泪水也都已启程,却又突然在这一瞬间忘却了,我们的青春是在何时降临的。
懵懵懂懂的年纪。
当我们正仰望天空,诉说理想时,青春已如候鸟飞临到我们身边。当我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奋力前进时,青春又如一阵微风拂过我们的额头。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而青春匆匆地到来,又匆匆地逝去,如白马过隙一般。转眼间,初中的生活在一片欢笑和打闹声中度过了三分之一。然而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这段记忆,年轻的梦又只是云影掠过。记忆逐渐变得模糊,被时间渲染的极浅极淡,随着日落,随着烂漫的星辰逐渐沉没。
青春是一本陈旧的书,然而书中却又掺杂着太多的欢笑与汗水。许是命运太仓促,把青春这本书装订地太为拙劣,但我们愿花一生的时间去读它。终将有一天,命运带领我们重新阅读“青春”,我们会发现,这本用悲伤与欢乐交织而成的书,早已在我们翻开第一页时,泪水就以浸湿了我们的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