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盼望已久的节日。我一早起了床,穿上漂亮的裙子,带上鲜艳的红领巾,一蹦一跳地来到学校。
走进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迎风飘扬的彩旗。校园内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而我们的教室更是耳目一新,这可是我们和老师一起亲手装扮的。课室上空拉起彩带,上面挂满了同学们亲手做的小手工。两边的窗户上装饰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和蝴蝶结。黑板中央写着几个又大又红的字:“六一”,我们的节日!”老师还让每个同学都在黑板画一幅画,而我画了一个飞向快乐的热气球。看着被打扮得五彩缤纷的教室,我们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升旗仪式后,书法比赛拉开了序幕。我参加的是硬笔书法。我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一笔一画开始写了,我又紧张又激动,可我默默地鼓励着自己不要紧张,要保持冷静。终于完成了,我端详自己既工整又漂亮的书法作品,仿佛看见奖状在向我招手!
紧张的书法比赛结束了,接着有趣的游园活动开始了!有“盲人击鼓”、“夹黄豆”、“转呼拉圈”还有“运乒乓球”。校园里一下子成了欢乐的海洋。令我最深刻的游戏是“盲人击鼓”,因为这个游戏让我知道了盲人行动的不方便,在黑暗的世界中摸索,所以我们要知道自己已经很幸福了。
有趣的游园活动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操场。教室里有同学们垂涏三尺的蛋糕正等着我们呢!蛋糕上装饰各种各样的水果,还标着用朱古力做的校徽。我们拿着蛋糕小心翼翼地回到座位就迫不及待地品偿着,哇真好吃,果然出乎我所料的好吃,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连一点奶油也添了个精光。“哈、哈、哈……”同学们都指着我哄堂大笑,原来我的脸被被奶油弄成个大花脸。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的,放学时间到了,我们提着“六一”的礼物,兴高采烈地奔向家长。今天我过得特别愉快,我们都盼望下一年的“六一”赶快来临。
难忘的“六一”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为了让我过一个快乐的节日,特意带我去神光山风景区游玩。
我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坐车来到风景区,下车以后,看见许多叔叔阿姨都带着自己的孩子来这里游玩。小朋友有的手里拿着五颜六色的汽球,有的怀里抱着各种各样的玩具,脸上露出幸福、灿烂的笑容。
爸爸牵着我的手来到游乐场的一座巨大的转轮旁边,告诉我,这个叫做“摩天轮”并拽我坐进去,系好安全带。“摩天轮”开始转动了,小朋友们都惊叫起来,我也不由自主地惊叫着,刺激极了。“摩天轮”慢慢地停下来了。
爸爸又带我去玩碰碰车,旋转木马等。总之,这一天我玩得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