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丽阿姨作文450字
瞧,那个正在看电视的人,长着一双明亮而闪烁的大眼睛,披着头发,纤细的手指,个子1。65,身体瘦瘦的,经不起闹,她呀,最大的特点就是--手巧。
这事从何说起呢,就从这说起吧,记得那天,放寒假了,我在网上搜了一些东西折,我学了一下午都没有学会,我把我的阿姨叫来了,让她学会教我,可她呢,不一会就学会了,大家可不要认为我笨哦,因为有好多人都叠了都没有叠成,你们说她的手是不是很巧?
她还教会了我好多手工呢,有星星,千纸鹤,心形盒子,戒指,心……
怎么样是不是很多呢,她还有一个小特点就是“爱把事情放在心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那次我上楼睡觉,随意推开了她的房间门,发现地上全是纸,她呢眼圈红红的,我问她怎么了?她也不说话,我以为她是感冒了,就下楼和妈妈说,妈妈说“阿姨应该是哭了吧,我们去看看吧。”到了楼上,阿姨还是不说话,妈妈问了几句,她说话了,我才知原来阿姨是“失恋”了,看着阿姨的眼泪从眼角出现后划过那白白的脸上后滑落,看着阿姨把事情都放在心里,看着她我的心里也不觉得难受起来,那就是我的阿姨,把事情藏在心里不让别人知道,这就是她。
她就是我的阿姨,一个坚强的人,一个很少哭的人,一个爱笑的人,一个手巧的人,一个像小孩子一样的人,一个瘦的像一个小麻杆一样的人,一个爱把事情藏在心里的人,一个独一无二的人,她就是我的小丽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