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陆陆和月亮阿姨作文250字
人造卫星小陆陆和月球几次碰面以后,高兴地接受了月亮阿姨的请求:勘测月球上的水资源。又过了几天,月亮阿姨远远的看见小陆陆高兴地向她走过来,马上招手致意。这时小陆陆也看到月亮阿姨,马上从怀里取出一个小包,一边恭恭敬敬地把包送到月亮阿姨的手里,一边对月亮阿姨说:“这是我最近从您身上拍到的照片,您自己去看吧。我还把这些照片用无线电发给了地球上的人们。”月亮阿姨接过小包,感激地说:“你的本领真大,也真守信用!”说完又匆匆地离开了。月亮阿姨拆开小包,取出照片一张一张仔细地看了起来,“啊!月球上真的有水,这下就好了,不远的将来,地球上的人们一定会到我这里来作客,我也能和地球一样,居住人类,居住各种动物,生长各种植物……我再也不会寂寞啦!”月亮阿姨不禁大叫起来。心想,下一次碰面我得好好感谢小陆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