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想象作文:潘多拉之旅
潘多拉之旅
在2139年---2254年之间,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先后攻克了癌症、火山、地震、海啸等几大问题,还发明了长生不老药,拯救了无数想要长生的人,却依然拯救不了我的心灵-------一个因为毁了太多星球而冷酷无情的心灵。
一天,一道耀眼的金光突然闪过,我的书桌上竟然出现了一张地图和一把钥匙。我不知是谁的恶作剧,烦闷之余刚想将它们丢弃,脑海中却响起的一个声音使我鬼使神差地打开了地图:“打开吧,你不会失望的。”我仔细地观察地图,发现这完全是一片陌生的地域,引导我通向一个陌生的星球—潘多拉。
好奇心驱使我赶快出发。于是,我叫上要好的伙伴们,带着那把钥匙,各自拿着探险之旅中可以用到的仪器和武器,开着飞船踏上了旅途。我在飞船上输入了这张地图上的坐标,开启了虫洞和黑洞,不到半分钟就到达了潘多拉星球。将飞船停好后,拿着武器下了飞船,眼前的景象使我们目瞪口呆。只见茂盛的树林里无数不知名的花儿争相齐放,娇小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然飞舞,不远处还有一条壮观的瀑布,各种各样美丽的鸟儿飞过蓝天。简直太壮观、太震撼了!和整天灰蒙蒙的地球比起来,就像人间仙境一样,我和伙伴们惊讶到久久说不出话来。
过了些许时间,我才感觉我的嗓子回到了我身上,忙提醒大家说:“我们走走看吧!别忘了咱们是来找能源的。”大家这才都如梦初醒,赶紧跟上了我的步伐。我们走了很远的路,突然被一堵墙挡住了去路,而手中的能源探测器显示出这个星球的能源就在前面。我们敲了敲门,却无人回应,正在发愁怎么办时,长风灵机一动,让我把钥匙拿出来试试。我一试,钥匙不大不小正好,门居然被打开了!我们走了进去,发现迎面走来了一些人,我问:“我们可以进来吗?”她说:我是首领亚曼拉,既然来到我们潘多拉,那就都是客人,请进吧。”我们受到了首领的热情招待,还为我们安排房间休息,不知不觉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五天时间。
第六天,我早早地起来帮他们干活,似乎这样才能减轻我的罪恶感。我探访了很多的星球,又亲手将这些星球毁灭,我永远忘不了那些首领和子民们看向我的眼神,那眼神中有仇恨、绝望、意外和委屈,他们不会想到曾经和善的我会是最无情的杀手。想着想着,我就入了神,直到长风喊我才回过神来。长风说:“他们的大典就要开始了,首领让我来找你。”我应了一声,跟在了他的后面。路上,我悄悄地问他:“你找到能源没有?”他说:“还没有。”我失望极了,“那怎么办啊?”他叹了口气说道:“走一步看一步吧!”是的,一开始我们的和善就是装的,只是为了找到能源而已。
我们刚到,大典就开始了,他们先祭祀了神明。随后,首领亚曼拉拿着一块会发光的蓝宝石在念着什么。我悄悄地捅了捅长风:“那就是能源!”他点点头。这时,首领竟拿着蓝宝石走到我的面前,对我说:“这是我们的能源,现在我把它交给你,希望你们能够怜惜百姓们,他们都是各个星球的难民,非常可怜!”我愣了愣,然后冷哼一声:“你们是怎么知道我们是来找能源的?你们也太天真了,我们拿走能源的时候一定会摧毁整个星球的,你们是逃不掉的!”首领淡然笑了笑,对我说:“那你们就杀了我吧!请放过这些百姓们,让他们能够继续安居乐业!”我愣住了,心底竟有一股暖流从我心里淌过过,融化了我的心。“我真没见过像你这样保护自己子民的首领,就看在你的份上,我放过他们,现在我把能源还给你们。” 我看向伙伴们,他们也向我欣然点头,默然认同了我的做法,首领显然有点意外,问道:“这是真的吗?”我笑着说:“那是当然咯!”
我们返回地球的那天,大家如亲友般都来送我们,竟让我们有几分不舍。我们开动飞船,长风故意问我:“这么好的机会,就这么放弃了,不后悔吗?”我说:“这么美丽的星球,我们怎能忍心将它毁灭?”伙伴们彼此相视,露出了许久不曾有过的轻松愉快的笑容。
2254年10月16日,那个叫潘多拉的星球,那个名叫亚曼拉的首领,教会了我什么是大爱,也拯救了我们的心灵。当然,除了我们几个,地球上不会再有人知道潘多拉星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