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海螺作文100字
星期天的下午,晴空万里。我一听说要去海边捡海螺,就兴奋不已,开心得都快笑出声来。
出发时,我和爸爸、妈妈准备了:帽子、木桶。出发了,我在车子上小声地笑了一下。到了目的地,哇!好美啊!金色的海滩、碧蓝的海水,让我大开眼界。我走到海滩,发现海滩的石头旁有许多海螺,我捡起海螺就往妈妈那边走去。走到妈妈身边,把海螺放进了桶里。我又翻开旁边的石头,一看,啊!好大的蟹呀!可是那只蟹的钳子大得很。经过一番搏斗,螃蟹还是被我抓起来了。我也把它放进了桶里。
快五点了,我们才想起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