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海螺作文100字
今天,爸爸、妈妈和我去海边捡海螺。
我们乘着摩托车出发了。去海边的路磕磕绊绊,经过一番折腾,终于来到了海边。我们跳下车,拎起一只小桶。妈妈拎起一只大桶,朝铺满石头的海岸跑去。哎呀!去海岸也困难重重,居然还要下大坝。爸爸妈妈从大坝旁的岩石堆下去了,我还在上面瑟瑟发抖。爸爸上来一把抓住我的手,我像老鹰抓小鸡一样被拉下来。
到了目的地,我赶紧翻石头找海螺。我首先发现了两个马蹄螺,我马上抓了起来放进小桶中。我继续找呀找!妈妈早已拾了五六个了。我也不甘示弱,终于我又发现了三个。过了些时候了,我得出一个结论:在离海边不远处常常能找到海螺。我和妈妈好像是分工合作似的的,我总找到马蹄螺,妈妈总找到芝麻螺,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捡海螺的海岸也到头了。我和妈妈捡了好多海螺,爬上岩石,上了大坝,而爸爸一直在拍照片呢!
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回了家。这次捡海螺真好玩!我多么想常常来这里拾海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