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的三月,你们又将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学校领导以及全校男同志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工作上成绩突出,生活中朋友多多,天天快乐,时时开心。
朋友们,3月8日是国际妇女斗争的纪念日,是所有女性为之欢欣的日子,也是所有男性应该铭记的一天。193月8日,美国芝加哥女工因要求男女平等权利而举行_,次年8月在丹麦哥本哈根召开的国际第二次社会主义妇女大会上决定,为促进国际劳动妇女的团结和解放,以每年3月8日为妇女节。
冰心有句名言: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世界因为有了你们天空才变得绚丽多彩;家庭因为有了你们,生命才可以生生不息;学校因为有了你们,教育事业才有了蓬勃向上的朝气!
我校的女同胞们,我们的学校因你们而更加的美丽!
“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但学校的面貌却每年都在发生新的变化。这是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全校女同胞付出辛勤汗水的成就。作为女同志你们比男同志有着更多的角色。作为母亲或是女儿,你们把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教职工你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你们是学校美丽的凤凰!
同志们,姐妹们,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学校会更加美好。时代在前进,事业在发展。女同胞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更加出色的发挥自身优势,为我们学校再添光彩。
让我们团结协作、同心同德,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精神,再续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