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的光辉节日。中国的妇女运动和妇女事业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无论在革命还是建设时期,中国妇女都谱写着辉煌的业绩。
女职工是医院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全院职工总数的60%,她们在临床、医技、护理、科研、后勤及医院管理等岗位上勤奋工作、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为医院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展示了新时代职业女性的良好形象。女职工们在医院这块土地上呕心沥血,耕耘播雨,书写着美好的明天。医院要把最美丽的鲜花献给你们,愿你们青春永驻,事业辉煌。
时代的发展呼唤富有知识和智慧的女性。希望你们把握大局、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个人素养,不断追求人生新境界。要处理好学习、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始终保持学习热情,不断用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要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勇于表现和施展才能,积极参与医院改革发展,用出色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敢于应对各种挑战,提高心理素质和岗位竞争能力,拓展空间,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
展望未来,振臂试翼,直上云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展示了光辉灿烂的前景,也为妇女事业的发展开辟了广阔天地。争创三级中医医院为我们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也给广大女职工创造了更广阔的发展天地,相信妇女同胞们一定能把握机遇、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医院发展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