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看牡丹
今天,妈妈给我说下一星期带我去洛阳看牡丹,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早就听说洛阳的牡丹闻名远近,不仅有张牙舞爪的蟹菊,还有温文尔雅的君子兰;不仅有娇艳欲滴的红牡丹,还有粉妆碧玉的粉牡丹!顶好看顶好看的!
牡丹从四月九日开始开幕式,一直到四月底结束,我们十八号去,正好赶上牡丹开的怒声的季节!一定能看上最好的牡丹!
我可以幻想到众多的牡丹在向我招手!
粉色的含羞娇媚,红色的婀娜妖娆,黄色的雍容华贵,紫色神秘高雅,绿色摄人眼球,蓝色天真大方,白色纯洁无暇,黑色深沉庄重。
牡丹,顾名思义,它的花语是“难为情,曾有多少文人墨客赞颂天香国色的牡丹“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东京城。竟夸天下无双艳,独占人间第一香。国色朝酣酒,天香夜染衣。我愿暂求造化力,却减牡丹妖艳色
啊,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去看一看,看一看那美丽的牡丹,那端庄的牡丹,那怒盛的牡丹,我想,我离幻想不远了!但是,以我老妈的个性!肯定有条件,条件就是,下一次周考要和她的意!不然……game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