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的笑声四年级作文三:课堂上的笑声
轻松的课堂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那欢乐的笑声会永久地在你心中回荡。这不记得那是上学期的一堂特别的作文指导课。“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问同学们:“咱们今天这堂课专讲笑话好吗?”同学们立刻异口同声地说:“好!”
在讲笑话之前,老师还讲了一些要求:希望我们每个同学在听时要注意讲者的动作、神态等。讲笑话开始了,首先是我班的笑话大王方明讲的《加油》这个笑话:从前在竹林中生长着两只熊猫,一天那只大熊猫对小熊猫说:“今天你炒菜。”小熊猫问:“你干什么?”大熊猫说:“我要看球赛。”小熊猫开始炒菜了。大熊猫看着看着精彩的球赛就情不自禁地开始喊:加油!加油!……小熊猫听见了就赶紧加菜油和酱油,不一会儿菜烧好了。大熊猫抢先吃了一口就 “呸,呸,呸,怎么这么多油?”大熊猫大声质问小熊猫。小熊猫委屈地说:“不是你说加油、加油的吗?”“我那是给电视机上的球队助威。”霎时教室里一片哈哈大笑声。你瞧,王红同学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还有的同学边笑边说真好玩,太有趣了,更有趣的是顽皮鬼胡亮和王叶辉笑得滚到了地下,就连平时严肃的老师也露出了笑容……接着还有一些同学上去讲了许多有趣逗人的笑话。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觉得这节课的时间过得飞快,这时老师说:“同学们,这堂课过得怎样?”大家兴奋地大声叫着:“太妙了,这些笑话太搞笑了。”老师又接着说:“就让我们把这堂课的内容如实地写出来,让老师再一次和大家分享一下其中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