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的笑声四年级作文四:教室里的笑声
这几天不知怎么了,校园里竟流行起呼啦圈来了。不仅是我们学生玩,连老师下了课也拿起呼啦圈练起来了,这不,在我们的写作班里,老师也让我们玩起呼啦圈来了。
刚刚下完第二节课,张老师就宣布:“下一堂课,同学们玩呼啦圈。”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那些不会玩的男同学,一下慌了神,连忙苦苦的哀求老师:“老师,不要呀,老师,不要呀!”
老师说到做到,果然,在第三节课的时候,老师真的就叫我们上场表演了。当然,第一个就是他们那些男同学,“哈哈,”我在下面暗暗想着,“这下,他们可得出一次大洋相了,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第一个上台的是三年级的,他一转起来,就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他怎么了?一转起来,连屁股都跟着扭起来了,怪不得大家要笑他呢。老师也把他的动作翻了版,翻版后还更好看了。接下来的就更不用说了,一个比一个好笑,有的竟然还像鸭子似的转起来。轮到张祺乐上场了,我还以为他会出更大的洋相呢!谁知,他是真人不露像,一转起来,竟转到了好几个,这下他们男生便叫起来:“好啊!张祺乐,加油,为我们男生争口气。”谁知,好景不长,张祺了不久就下岗了,这真是太可惜了,连老师也禁不住为张祺乐叹了口气。最好笑的要数郭周锐了,他转的时候,竟然跟着呼啦圈一起转起来,到最后,他转的头昏目眩,一屁股坐在讲台边上,还有一位同学,也学郭周锐的方法,谁知,越转越像跳起了天鹅舞曲,最后,掉到了讲台上。笑得老师差点跌破了眼镜,笑得我直不起腰来了,笑得廖钰眼泪都出来了。
叮呤呤,下课了,一堂有趣的写作课就这样结束了。这堂课男生出尽了洋相,女生笑破了肚皮,可是没有一个人不喜欢这堂课的。“这下你们该会写作文了吧!”“哈哈!哈哈!”教室里又传来了快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