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的笑声四年级作文一:教室里传来了笑声
“盲人”摸人的游戏开始了。在阵阵笑声后,该男生了,我很荣幸被申老师选为被摸人,王子祥为“盲人”。
王子祥首先蒙住眼睛,原地转了三圈,便昏昏倒倒地向我走来,把蜘蛛丝般的手抻在我的脸上,接着顺着我的头发摸了下来,摸住了我的眼睛,便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用一双凉冰冰的手把眼皮一个劲儿的往外拉。我硬要跟王子祥唱反调把眼睛闭得死死的,因为由于王子祥用力过度,把我眼皮拉痛了,眼睛好像还火烧眉毛的说:“快松手!快松手!”我也睁开眼睛,见台上虽鸦雀无声,但几个同学已经忍不住笑了,捂着嘴小声地笑了。可王子祥不甘心,又把目标锁定在耳朵上,他扯着我的耳朵,不一会儿,耳朵就滚烫滚烫的了。不知道是王子祥没摸细,还是什么,王子祥放弃了耳朵,但他还是不认输,用双手卡住我的脖子,我一脸疑惑,卡脖子也能知道是谁呀?不会吧!王子祥卡我还来点节奏,一松一合的,我看在眼里,急在心中,心里还在大声地吼:“要出人命啦!要出人命啦!”下面的同学,也为我捏了一把汗。王子祥卡了一会儿我的脖子,似乎没发现什么线索,转移的“视线”,集中到我的手,把我的手一高一低的摇摆。王子祥在摸了我的各种器官后,胸有成竹地说了一句:“赛丁!顿时,教室里沸腾起来,女生的各种欢呼声声、嘲笑声和男生的感叹声和责怪声立刻爆发出不,此起彼伏地荡漾在教室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