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嘻嘻嘻”的笑声不断地在操场上空回荡,原来我班正在举行一场打野鸭的游戏。
首先,施老师先在操场上画了一个圆圈,笑眯眯地对我们说:“女同学当野鸭,只能在圆圈里面,男同学当猎人,在圈外打野鸭,不过皮球只能打下半身。”
游戏开始了。首先,钱宇晟发球,他可不是胡乱发球,他早就偷偷地盯住了范嘉悦,“啪”的一声,范嘉悦还没反应过来,一下就被球打中了。可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楞楞地站在那里,我们几只野鸭哈哈大笑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陆陆续续又有几只野鸭被打中了。男孩子那副得意的样子,仿佛说:“你们几只野鸭早晚都要被打中的,还不如现在投降吧!”我看了,暗暗地想:我们女生可不会轻易认输的。
机灵的冯远东躲西藏的,一路下来十分轻松,这时,廖原朝她扔了一枚“手榴弹”。冯远轻轻一躲,闪开了。顿时,台下四周一片喝彩。可是,在一旁的孙承欢一接到球,就朝冯远扔了过去。冯远还没反应过来,幸好钟奕文伸出腿,挡了一下救了她。
比赛竟行进行到后面,只留下了我,冯远,姚蕾。猎人们一心想打我,可是,他们怎么也打不我,他们见我打不到,又去打姚蕾。姚蕾只顾笑,没注意一不小心,被周弘毅打到了。
时间到了,最后,我和冯远一起夺得了这场游戏的冠军,大伙都为我们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