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在家浙江省江山市江山实验小学二(5)班王雨微今天,爸爸妈妈要出去有事情,临走的时候,爸爸严厉地说:“小雨,你在家好好做作业。我回来的时候,你要写好一篇短文。”家里只剩下孤零零的我,一个人在家的味道真不好。我想来想去也不知道该怎么写,又担心爸爸回来的时候,如果我还没有写好,爸爸会骂我,越想越害怕,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地拿起了电话,电话里立即传来了爸爸老虎般的声音:“小雨,干吗打电话给我?是不是作文写好了?还是作文不会写了?如果作文还没有写好,回来我找你算帐。”我吓得大哭起来,爸爸又说:“不准哭,再哭我回来把你踩到地下面去。”
第一次一个人在家
第一次一个人在家从幼儿园到小校四年级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一个人睡觉,第一次会骑自行车......第一次一个人在家对许许多多的小朋友来说是一件极小的事,可是对我来说是一件难事,因为我从来没有一个人在家过,都是爷爷或奶奶陪我从家。暑假里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去上我二姑家。第一次一个人在家,我感觉很害怕,奶奶有不放心。但是我向奶奶说:''您放心去好了。”听到他们离去的声一点一点的远了。我真不知道自己一个人在家干什么?可是没有办法了,我只好去写暑假作业,做完作业听到有车声,一看是铁矿车来了,我把门开开说:“你们拿什么?”铁矿的人说:“我们来拿东西,你爷爷在家吗?”我爷爷他不在家,你们明天再来吧,我爷爷他回来我会告诉他一声。”我答道。铁矿的车刚走,随后,我爷爷他们就回来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爷爷他们,他们都夸我长大了,我说到:“一般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