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最普通而又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母爱是任何都比不上的爱!每次提到“母亲”这两个字,我的心就像被燃烧了一样,感觉到无比温暖,妈妈对我的关心,让至今难忘,在母亲节的日子里,很多话我都要对您说……
但是,今年的母亲节,您没有空,因为您生了一个小孩,没有空管我。
后来,我觉得就算没有人管我我也要好好学习,不负妈妈的重望,这样的想法让我顿时振作了起来,把情绪调整到最好,在学校里要好好听课,回到家好好复习,功夫果然没有白费,在期中考试,我考了班级第二名的好成绩!可是我不能骄傲,还要继续努力。
妈妈,等我长大以后一定报答您,孝顺您、关心您、呵护您。
在期未考试我也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您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