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想深情地对您说:“我爱您,亲爱的妈妈!”
记得小时候,我不懂事,不知道怎样才叫听话的孩子,常常惹您生气,在您面前耍娇,可您从没有教训过我,您总是微微一笑。。
妈妈,在这九年里,您一直在无怨无悔的照顾我,我身体弱,常生病,您成天为我提心吊胆的,您买了好东西从不舍得吃,都留给我。有一次您买来我最喜欢吃的红烧排骨,看我吃得很想,您开心地笑了。我让您也吃一块,您却说:你吃吧,孩子,我怕胖,不喜欢吃。我又一块块地吃起来。
后来我听爸爸说,其实您最喜欢吃排骨了。现在回想起来,我真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