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正式的给您写信,或许是想说的太多,竞不知如何写起。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这样过去了。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婴儿到一名标准的少先队员,我长大了,而你却随着时光老了许多。皱纹悄悄地爬上了你的脸庞,白发为你们的头发增添了几分色彩。
11年的付出,11年的打拼,11年的艰辛,使你们憔悴了许多~~~
那时稚气的我,懵懂的我心里竟有一丝苦涩与辛酸划过。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滋味。妈妈,请您放心!虽然我的生活偶尔有乌云掠过,但大部分是阳光,是快乐的!我很开心!
我知道,您对我的爱我永远也报答不完,于是我就严格要有自己,要求自己无论在哪方面都做得最好。我想让别的家长都羡慕您,我想让你可以骄傲地说:“看!我有一个优秀的女儿!”
我爱您,亲爱的妈妈。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王芮丫
9月20日
我的妈妈是一位非常好的妈妈。可妈妈我想对您说的是:妈妈,女儿已经长大了。女儿已经懂事了,女儿已经是一个大孩子了。
妈妈,请您不要再溺爱女儿了。女儿到现在,连洗碗都不会。吃饭时,您总是帮我盛好饭,等着我来吃。女儿非常感谢你,可是妈妈,女儿不希望自己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笨蛋。
一次,家里来了客人,爸爸让我端菜。您看见了,马上跑过来,大声对爸爸吼叫:‘孩子还小,你怎么可以让她端菜,要是烫到手之后该怎么办。’客人听了您说的一番话之后,都笑了起来。
妈妈,为什么在您眼里,女儿总是长不大。妈妈,女儿已经12岁了,女儿已经是一个大姑娘了。妈妈,为什么您就不能让我和别的伙伴一样呢?为什么您连洗碗这种小事情也不让女儿沾手。
妈妈,女儿不想再这样了。妈妈,女儿好自卑啊。为什么女儿连一样家务活也不会。妈妈,您可不可以像别的妈妈一样,多锻炼自己的女儿。
妈妈,每当上劳动时,老师总会请同学上去讲自己在家里都会帮妈妈干什么家务活,可轮到我上去讲的时候,同学们都嘲笑我是个大笨蛋。的确,女儿是什么都不会,所以请妈妈不要再溺爱女儿了。
妈妈,如果您再这样下去,女儿长大后要怎么自立呢?女儿总有一天会离开家,到时侯女儿一个人生活时,要怎样自立呢?妈妈,女儿长大了,女儿再也不是小姑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