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五岁半的时候,经常求我老爸带我去放风筝。但爸爸每次都不同意,因为工作很忙。而又过了几天,爸爸终于同意了。所以,我们第二天下午就去莲花山放风筝。
到了我盼望以久的莲花山,我就急忙叫爸爸放风筝。我抬头向天空看——哇!一个个五颜六色的风筝在空中飘荡,像一个个小小的仙女在天空中撒花!
开始放风筝了,我跑到爸爸叫我站的位置。这时,爸爸说:“丁丁,跑!”我听后,拼命地往前面跑,像是后面有人在追我似的。可风筝就是不听我的话——不到一两秒钟就从天空中掉了下来——正好掉在我的头上。妈呀,这风筝怎么不飞高呀?而偏偏掉在我的头上啊!我大哭大叫。这时,爸爸跑了过来,和蔼和亲地对我说:“丁丁,放风筝是要有一定的技巧的。有风时拉线,没风就收线。这样,风筝才会飞高的!”
我听了爸爸的话后,照着爸爸样子去做。果然!风筝奇迹般地飞起来,有风时拉线,没风就收线。风筝飞了一百五十米高几乎是全莲花山最高的一个风筝了。
我看后,一蹦三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