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悄悄地来到人间,万物复苏。松花江水静静地流淌着,外滩公园里,江边那一块块草坪上,衬着嫩绿的草,一座座风格各异的雕塑栩栩如生,活灵活现。晴空一碧,春风徐徐,蔚蓝的天空白云舒卷。灿烂的照得大地暖洋洋的,多好的天气呀!
我和伙伴们一起想邀来到这里尽情地嬉闹追逐,疯乏了,玩累了,又情不自禁兴高采列的放起美丽的风筝。有的在放线,有的正在拉着风筝跑,还有的正在收放出去的线。仰望那湛蓝的天空,翱翔着几只“老鹰”,飞舞着几只“大蝴蝶”,还有长长“大蜈蚣”……大大小小,花花绿绿,形状各异,真像是在举行盛大的“风筝聚会”。
忽然一阵风吹来,才想起来我的“绿蜻蜓”,于是我拿起线轴飞快的向前跑,边跑边放线,趁着这股风势我的“绿蜻蜓”随风而上,摇摇上升。美丽的翅膀伴随着春风的旋律,在尽情的起舞。“瞧,我的绿蜻蜓一下飞的老高!”
“你看,我的蝴蝶多漂亮”。我站在松花江边的草坪旁,手儿灵活的拉着风筝线,仰着头,紧盯着飘曳的风筝。我好像看到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它们时而亲热,时而打斗。你瞧,那展翅高飞的雄鹰,那腾空而起的巨龙,那美不胜收的蝴蝶,还有那春天的信使—燕子。翩翩起舞,若有若无,时隐时现。
啊,风筝你飞吧!带上我的愿望,带着我的情,飞向遥远的天空,把我对春天的爱撒满全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