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爸爸带我去“晨沐广场”放风筝。
爸爸让我去选风筝,选好了叫他。我一眼就看中了那个玲珑小巧的风筝:它是金黄色的,上面还画着“福娃”呢!别提多么让人喜欢了。我一口起跑到爸爸那告诉他我选好了,爸爸看了也喜欢并同意买。“哦,太好了。”我乐得一蹦三尺高。爸爸把我带到草坪上,开始放风筝了,爸爸两手托着风筝,我站在远处拿着风筝线,我开始跑了,风筝升上了天空。“飞上去喽,飞上去喽!我高兴得叫着。可我高兴得太早了,风筝好像要掉下来,爸爸赶紧把线一上一下的拉动起来,刚开始有用,可是风筝最后还是掉了下来。我又试了一次,还是如此,我很伤心,但突然想起《红猫蓝兔》里的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又一次站了起来,又一次失败,又一次绝望……爸爸对我说:“太晚了,我们回家吧。”我只好回去了。
今天我虽然失败了,但受到了许多启发,比如世界上没有难到我们的事,只怕我们因为一次或几次失败而失去了自己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