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作文: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每当我翻开影集,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照片。有一张被我视为“掌上明珠”。照片上有一个小小的我正偎依在爸爸妈妈的怀抱里,笑得是那么甜蜜。
那是我刚满一岁半多点点,爸爸妈妈就带着我来到蓬莱公园里照相。当时我非常非常地害怕。我的左手紧紧地抓住妈妈的衣服,像就要掉下去了似的。我的右手拿着一个又红又大的气球。妈妈还在我的额头贴了一颗红红的美人痣,这就像绿叶衬托着红花,有了它,我显得更加美丽、可爱了。
开始照相了,爸爸的嘴巴笑得合不拢了;妈妈的嘴巴笑得像刚盛开的一盆牡丹花。我啊!正在东张西望、不知所措,还不知道已经照相了。那个样子真实又滑稽又顽皮。拿着照相机的叔叔就趁此机会把这张珍贵的照片拍了下来。多么幸福的时刻啊!多么幸福的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