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江苏省吴江市吴江市实验小学四(6)马心雨我家有很多照片,其最喜欢的是去中华恐龙园拍的那张照片。瞧!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沙滩上有许多千姿百态的小石子。沙滩上还有一艘小船,我的后面还有一棵椰子树,叶子茂盛好像一把绿色的大伞。我正站在船的尾端呢,我上身穿着一件黄色的棉袄,下身穿着一条蓝色有点花纹的牛仔裤,脚下穿着一双红色的球鞋。我把手放在背后,两脚分开。由于阳光强烈,所以我的眼睛像一条线一样,眯得很紧。看看这张照片,我不禁想起当时拍照时的情景。记得那是我和爸爸还有几个阿姨一起去中华恐龙园拍的,当时我们在沙滩上玩的时候我看到前方有一艘小船,我就跳到上面去,爸爸乘机拍下了这个情景。我非常喜欢这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