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照片
我最喜欢的照片是二零零年的八月在九寨沟的五彩池照的。九寨沟是我国著名的风景区,它在四川省。那里的景色秀丽神奇,尤其是五彩池,美丽极了。
照片上的五彩池五颜六色,池水清澈见底,连池底的水草都看得清清楚楚,水草绿荫荫的,象铺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远处有茂盛的树,数也数不清,象搭起了一个一个绿色的凉棚。清晨,池面飘着薄薄的雾,好象披上了轻纱,一片朦胧,我感觉就象来到了童话中的仙境。中午,太阳出来了,绿油油,树倒映在池中,银光闪闪,十分动人。我就在这风景如画的地方留下了美丽的影像。
九寨沟风景秀丽,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