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谊的作文二:欲望与友谊
世界是否像我们看到的那样平淡无奇?
不是的,从一个周五夜晚开始,住在上海的女孩安琪彻底改变了想法:陌生女孩的奇怪问题,地下穿行的不明生物,从窗口飞进的少年,还有隐居在神秘树林中的老博士,各路人物粉墨登场,天上飞的地下跑的无所不有,她和五个来自不同国家的伙伴一起,被卷入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冒险,并接触到了一个充满诡异的地下世界。为什么会这样呢?原来,一切都因为梦游发明家麦博士发明的一种飞行药水……
在全是岩浆的地下,我最痛恨的还是东厂的地妖。一群擅长搞幻术的怪人,住在地下更深的地方。喜欢和地面的人作交易,当地面的人有任何强烈的欲望,地妖们就会知道,然后以各种条件作为交换,满足人们的欲望。
其实,与其说我痛恨地妖,还不如说我痛恨人类。地妖的存在,并不是无缘无故的,地妖是跟随着人的意志才出现的。这就说明了一点,有的人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但是贪心的人终究没有好结果。就像里面的古先生,为了名利和地妖做交易,出卖了自己的灵魂,最终却一无所获。
杰背着安琪在死亡之穴的通道里,一个地妖老太婆要带走中了麻醉剂,正在沉睡的安琪。杰说什么也不答应,最后,伸出手让地妖老太婆吸足了血,她才放了安琪。当杰失血过多时,安琪醒了,她看到了杰这副模样,哭了起来。这时,地妖男孩出现了,安琪求他让杰醒过来,并让他恢复体力,她做什么干。地妖男孩被他们俩的友谊感动了,决定无条件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