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 1500字记事作文
“死鱼眼,你给我滚出来。”
我尖着高分贝歌唱家的嗓音,提着两拳,愤怒地朝我哥的房间门狠狠地砸去。
“你这孩子怎么这样说话?”我妈对我的愤怒置之不理,打着呵欠对我的吵闹表示不满。
嘿,这话说得可真是新鲜了,孩子又不是我生的您来问我?
“妈,他说话不算数。”
“有什么大不了的,是这样你也不能大清早的敲门啊,吵死人了。”哥打开门,黑着两个熊猫眼外加一包公脸说。
这表情弄得可真是精彩了,好像吃亏的是我而不是他啊。
我一个拳头挥了过去,抓了一把空气。
“小样,你嫩着点呢,想打我,先除掉你一身的累赘吧!”他特无良地说。
我鄙视了回去,自己还不是一样。
我哥这人,从外表看还是一正人君子,咋一看是一亭亭玉立的帅哥,嘿这话说的真是有点高了。可是谁都没有我那样了解他,他骨子里十足是一败类,对外人一副谦虚和蔼的表情,而对我这个亲生的老妹却是一丑恶的嘴脸。我正是一高三生哩,他说高三好啊高三妙啊高三可以让您体重掉啊。我一脚踢了过去,不好意思,中了。他就搂着肚子“哇哇”叫,还不忘那眼睛横我,我横了回去。哼,有本事你把眼珠子给我横出来!你以为我是谁啊我是谁啊我是谁啊?我是你老妹啊!最让我耿耿于怀的是有一次我从学校回来,正辛苦地躺在床上呢,他一把把我给撸起来说小妹你倒是说你是不是我亲妹?我一惊说我不是你亲妹谁是?然后我就看见他邪恶的嘴脸,我正想改词儿呢他就笑嘻嘻地说,恩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于是我决定让你陪我去云[他女朋友]姐家一趟,我立刻“嗷”的一声惨叫了出来。上帝我哥你饶了我吧!他得寸进尺威胁我说你去不去?我也硬了,说不去!于是他就一脸奸相地说,下个月的粮费你不要了?我又软了下来,他又一脸得意地说小样看我怎么治你!我差点就晕死在床上,说的好像我是他敌人似的,这象我的亲人吗?还有就是不知是不是我妈生错了他的性别,特臭美,整天顶着一脸麻疹似的痘痘说他是美男子,一天我被他弄的烦了就小声的嘀咕说都啥年代了还以为女人都是没有审美观的吗?这下可不得了了,他一下子跳起来说小妹你别以为你是一女的我就不陷害你你等着吧!然后拍拍屁股就去跟我妈鼎告了我的期末成绩,我拍着桌子大骂他无耻,他嬉皮笑脸地说没错,我那是假牙来着!
高三了,听别人说恋爱好玩于是就弄个恋爱玩了一下,于是阿人就成了我的男朋友。这名字起得多新鲜啊!我两是标准的一个疯另一个跟着全世界地疯,一个广告牌砸下去准能把我两砸成市饼!因为我们就喜欢到处游啊闯啊!嘿,人家谈恋爱是情话绵绵,我两是标准的一说情话就浑身起鸡皮疙瘩,最大的爱好就是吃!学校周围小卖部的老板个个都认识我两,他们就经常说我两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金童玉女,这话说的多好听啊!后来我悄悄地问阿人是不是?他一脸严肃地说别听他们乱讲,我们要是金造的玉铸的我们还能在这里活蹦乱跳吗?早就被送到博物馆给人展览去了!然后他又用研究的目光瞄了我一下说,小妞我觉得你特象扬贵妃!我听了特开心,正想抒发抒发我的情怀呢他就说就你那体积铸成玉女得需要不少材料吧!这下可完了,我直接就把手中的苹果朝他脸上扔了过去,结果他贴着创可贴扭扭捏捏地上了两个星期的课。后来我听到他纳闷地对别人说,我看那小妞特柔弱的怎么就那么粗鲁还真的就一苹果的满世界扔呢?我抱着肚子在里面笑了整整一节课!班主任频频地向我使眼色,我鄙视了回去!啥时代了,女人就是英雄就是豪杰啊!男人啊你们也累了就退居二线让我们过过瘾吧!呵!
因为还有很多功课要做,于是不得不停止!扫兴,高三真是监狱啊我不入监狱谁入啊!我是尼采我是太阳啊我要照亮全世界啊!呵呵!说笑的我哪能是啊我要是的话我早就自杀了,还好我还能不缺胳膊不缺大腿的在这悠哉悠哉地抒发我的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