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军山作文一:秋游军山
太阳公公好像知道我们今天要去秋游,一大早就露出了笑脸。
当我们坐上大巴,车窗外秋高气爽,万里无云。我们一路高歌,心早已飞到我们秋游的目的地——军山。不知不觉,车已停在军山脚下。只见军山上到处都是树木,满眼郁郁葱葱。我做了一个深呼吸:哇,军山和南通城有着不一样的空气。走进军山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玉净瓶。传说这是一个从天而降的玉净瓶,瓶里的甘露曾经让干枯的树木起死回生。
穿过一条幽静的林间小道,忽然听到小朋友的惊呼,原来这里有一个勇敢者的游戏:勇者之路。宽阔的河面上架起了两道铁索,下面拴着一根管子。如果你够勇敢,就手扶铁索,脚踩管子过河去吧。小朋友们个个跃跃欲试,有的小朋友顺利通过了,有的小朋友虽然心里有些害怕,但还是一步三摇,勉强过去了。终于轮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爬上木桥,手紧紧地抓住铁索,眼睛不知道是该看脚下,还是该往前看。我一步一步向前挪动着,忽然我的脚滑到了绳子上,木桥一阵晃动,我惊出了一身冷汗。好不容易到了对岸,我抹了抹手心的汗,松了口气,我也算个勇敢者吧!
我们还玩了军山的游乐场、孔雀园。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该跟军山说再见了。我恋恋不舍地再看一眼军山的树木和花草,心里默默地说:别了,军山,我还会再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