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暑假里,我得到了我期盼已久的一本书——那就是《绿山墙的安妮》。这位女孩让我找回了自己的童年,看见了我小时候的身影,还让我知道一位著名的作家,让我学习到她身上的很多优点以及自身的不足。
那就先从著名作家说起吧!《绿山墙的安妮》的作者是蒙格玛丽——加拿大著名的女作家。从19开始,他花费了两年多的时间创作了《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有非常多的国家公认是一本文学经典作品《绿山墙的安妮》,读来引人入胜。
哎,安妮是一个身世凄凉的小女孩,出生不久就父母弃养,热心的邻居把他抚养到了六岁,后来又被送到了孤儿院里,由于她天性活泼乐观,想象力非常丰富,使她闹了不少笑话,但是她善良和直率的心也为她赢得了不少人的友谊和真挚的爱。她爱生活,爱自然,更爱他身边的每一个人。
怎么样,经过我的介绍,你喜不喜欢这个长着红头发,宝石般的绿眼,脸上还有雀斑的小女孩呢?这本书让我感受到安迷的天真可爱!我一定要像安妮那样,做一个爱生活、爱自然、爱身边每一个人的人,虽然安妮只是一个孤儿,但是她那善良和直率的心却在我的心灵深处留下了永不磨灭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