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迷茫高三作文
试着用棱角折射阳光,将彩虹投向更远的地方。——题记
我瞳孔放大近一倍,下巴都已经碰到地上了。我呆呆盯着运动会报名表1500米那栏,小小的字迹写着她的大名——郭永娇。
她本人和她写的字一样,娇小柔弱,看起来就是仿佛春风拂过都能吹倒的那般。但那次运动会,她亲身向我们证明,她小小的身体中包含着的大大能量。
随着一声枪响,一缕白烟最后消失在干热的空气里。我们一整个班都望向起点处步伐稳健的她。我心中,不由为她捏一把汗,但太阳却依旧无情地将全部阳光倾泻下来,晒得橙黄色的塑胶跑道近乎融化……三圈过去了,除了广播上不停传来的加油呐喊,所有人都心悬一线,气氛凝结在夏日的沉稳中。倒下的早就已经被前三名套了圈,而还在坚持的也已经看出了疲惫与体力的不支,而她却好像自带光芒,眼神中丝毫看不到倦意,反而更多了坚定与力量,没有迷茫,更别说一丝放弃的念头。最后的300米好像尤为艰难,她脸色苍白,嘴唇干裂,双脚像灌了铅似沉重。汗珠滑过眼角沾到睫毛上,她也只是眨动几下,视角又重新回到终点线上。
我从来未见过谁有那样强大的毅力,她虽然身体娇小,却像有用不尽的力量。谁的青春不迷茫?可我敢说那一刻的她很坚定。
又是一个骄阳似火的夏天,在操场上卖命的人们,都是将要接受残酷中考洗礼的。最后一次站到跑道上的我们,都为了自己三年青春的美好结局而努力挥着汗,拼着命。但是人生总有?种植徊饬钅阄薹ㄔち稀N冶煌蝗淮?吹奶淇奚???牛??房吹搅艘桓鋈砣醯谋秤罢?谕献乓惶跬燃枘研凶撸?颐ι锨叭シ觯?南朐谡庵种匾?赝罚?质撬?饷床恍⌒摹H赐蛲蛎幌氲绞沁尺逭?雠艿赖乃?=酉吕吹募柑煳颐嵌荚谖??S牵?」苤皇切┢ね馍耍??凑娴氖?钟跋煲桓鲈硕?薄K?淖刺?懿缓茫?踔粒?劾锒嗔巳?昀创游醇??囊醢怠⒚悦!??
考试还是如期而至。似曾相识的那缕白烟再次消散在空气中,而此时的她,却像打了鸡血一样,一个劲地往前冲,这样的中长跑她明显是着急了,但她眼里再次重现那份坚定时,我懂得了青春拼搏的意义。最终她拿下了中考体育满分的成绩。当夏日的骄阳再次照耀到她的脸上时,她脸上的笑容更加迷人,仿佛折射出不一样的光芒。
那种光芒正体现了她不迷茫的青春,和他小小的身躯中蕴藏的大大的力量。这种力量也照亮了更远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