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香甜可口的哈密瓜吗?您吃过甘甜的葡萄干吗?您去过神秘的天山大峡谷吗?这都是我们新疆的,下面我来给您介绍。
新疆的风景名胜很多,这里有迷人的天池,有一片绿色的葡萄沟,有奇特迷人的鸣沙山,有形状像鲤鱼的鲤鱼山它还有一个传说,说是从前,新疆是一片大海,有一条大鲤鱼在这里兴风作浪,王母娘娘很生气就拿了一颗石子扔下去,可是没有打上,又随手抓了一块大石头扔了下去正好把大鲤鱼给压住了。数千年过去了就变成了我们的鲤鱼山。
还有一个传说是关于火焰山的说从前孙悟空偷吃仙丹,把仙丹都吃完还把太上老君的炼丹炉给了,从天上掉了下来,正好落到一座高山上就变成了我们今天的火焰山。
新疆是一个物产丰富的地方,这里有酸甜可口的西红柿,有晶莹剔透的和田玉,有堆成山一样的棉花也有汽车用的天然气。
新疆的节日也很多,有要宰羊吃的古尔邦节和肉孜节,哈萨克族的姑娘追活动有趣极了,他们的蒙古包上面画着一些美丽的图案很好看。
新疆是一个饮食很多的地方,有美味可口的烤包子,有香脆好吃的烤馕,有劲道十足的拌面,有喝了有醉意的马奶子。
新疆的发展很好,奥运会的举办,会有很多的参观者和游人来到我们身边,为了体现的更好。我们这里电脑更新了,楼层增高了工资增加了交通也舒畅了起来。
新疆的人文景观有特点,你到国际大巴扎时,会看见那里人山人海,商店里的英吉沙小刀,爱德来丝绸,各种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好看极了。
新疆是一个很大的地方,新疆的占地等于两三个省那么大,新疆还有一个沙漠叫塔克拉玛干沙漠也很大,很多人都想进去体验那种求生欲望的感觉。
怎么样?新疆很美吧!如果朋友你有机会来这里游玩,我会带你去参观这里美丽风景。早已进入了冬天,但生活在家乡的我却没有感觉到一丝丝寒意。北方早已经是冰天雪地了,那里只有白色,没有其它颜色了,家乡的冬天是温暖的!
倘若没有阳光,家乡的冬天还能称温暖吗?
冬天的阳光和春、夏、秋、这三个季节的阳光可不同。春天的阳光是“柔”它代表着活力;夏天的眼光是“美”它代表着激情;秋天的阳光是“妙”它代表着丰收;冬天的阳光是“奇”它代表着温暖。冬天的阳光不像春天阳光那样轻柔,不像夏天阳光那样的娇美,不像秋天那样的惊妙。它洒在远出的山坡上,给山坡的树木们系上了一条微黄色的头带;它射在近处的湖水上,给湖水上的水藻镶上了一串黄色的的钻石;它嵌在洁白的云朵上,给云朵化了妆,化了妆后的云朵更加的娇艳了,和湛蓝的天空一搭配,让纯纯的蓝和灿烂的金黄融和在一起,那颜色是多么奇异呀!它扑向那条幽静的小道,给小道围上了一条暗黄色的纱巾,使小道透出几分秀气;让人看了心里觉得暖和和的。
雾是最不寻常的。看,那雾跳动在树杈间,给树蒙上了一块白色的头巾;雾游走在湖泊上,刹那间面上起了一层白白的烟,荡漾着,摇曳着,绿色的水和白色的烟相互交融,仿佛一块翠绿的没有瑕斑的翡翠被一块白色的丝绸给盖住了,从上往下看,淡淡的绿色中透出几分神秘,雾越来越浓,把整个家v乡罩起来了,除了白色别的颜色都没有,雾中的家乡像一块白色的水晶,晶莹剔透。雾把一切都变得那么的美好,整个城市沉浸在一片安静中。
北方的冬天是看不到绿色的,树木的叶子被送秋的顽童带走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杆、树枝、树杈。而家乡的冬天绿色随处可见,不论什么树都是那么的青翠挺拔,送秋的顽童带不走它们,因为它们永远属于这座城市。树们像一个个坚强勇敢的卫士永远保护着这座城市,让这城市不受任何自然灾难的侵略,它们永远是我们的朋友,永远、永远,家乡的冬天因它们而精彩而美丽。
家乡的冬天是美丽的,是可爱的,也是温暖的。它永远是那么年轻,有活力,有魅力,有别处地方没有的颜色,它永远是温暖的,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