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作文
高兴
今天是我的生日,奶奶给我买了一块大蛋糕,妈妈给我做了许多美味可口的家肴,亲朋好友都来了。
到了晚饭时间,我招呼大家入座。今天的饭菜可真丰富,而且都是我们最爱吃的。吃完饭后,妈妈说:“榕榕,我和大家商量好,要在饭后开一个“送礼会”。你必须先猜出送你什么礼物。”妈妈拿出一份包装精美的礼物,我想了一会儿,高兴地说:“是《水浒传》!”妈妈笑了,随后大家都把自己的礼物拿出来,我猜对的较多。
到了吃蛋糕的时候,大家把奶油涂在我脸上,我也毫不示弱,妈妈大声说:“大家不要只顾玩,忘了吃呀!”大家这才停下。吃着香甜的蛋糕,我思索着:妈妈爸爸陪我们姐弟三人游历过多少名山大川,陪我们度过多少春秋……
啊!今天我真是太高兴啦!
高兴
今天星期天,我在自己家里开的小饭店端盘子,觉得好累好累,可是,却又觉得非常高兴!
上午十一点左右,我正在自己家里开的小饭店里玩。这时,我看到一群游客走到了店里来了。爸爸立刻迎了上去,表示欢迎。他们就对我爸爸说了一声就走到一间包厢里去了。不一会儿,出来了一个人,跟我爸爸点了好几样菜。爸爸立刻叫我帮助写下来,拿到伙房去给他好让他看着单子烧。他自己一边说一边就走到伙房开始烧起菜来了。我根据客人点的菜写好单子走进伙房给了爸爸。爸爸叫我不要走开,还叫我帮助端盘子。我答应一声,就站在伙房门口,一边看爸爸烧菜,一边不时向门口看去,希望还有人能够到店里来吃饭。
爸爸烧好一只小菜,装在了盘子里,我立刻端起盘子向那间包厢走去。我进了包厢高声说着:“菜芯肉片!”那些游客看到我这模样还笑着夸我呢!爸爸烧好一只小菜,我就端一只小菜进包厢让游客吃。这一间包厢里定的小菜还没有上齐,门口又进来了好多人。他们都是来吃饭的。我笑着把他们迎进了一间间包厢。等到他们坐定,就拿菜单给他们,让他们挑菜,我就给他们写菜单。妈妈、奶奶看到了,也都赶过来帮助招待顾客。
这一天中午,我忙上忙下,忙里忙外,累得我真是那个叫惨呀!我觉得自己的手臂都快要断了。可是,我看到他们在付帐时,给爸爸一叠钱的时候,平时一贯板着脸的爸爸都露出了笑容的时候,那个高兴劲就别提了!我跑到里屋笑呀,跳啊,唱哪,叫哎……
高兴
今天是星期天,写完作业后,妈妈带我去居住在张家口的阿姨家玩。
汽车在张石高速上走了一大段路,下了出口,再拐几个小弯儿就到了阿姨家的小区门口。“凤凰山庄”四个大字像磁石一样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多么壮观、宏伟的名字啊!
到了1号楼1单元后,我们坐上电梯,按下13,电梯便缓缓上升,找到了1301。哦,到家了!
一会儿,我们去了小区对面的胜利公园。公园可真大啊,可同时容纳好几千人;公园可真美啊,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像一个植物园;公园可真净啊,弯弯曲曲的小路,宽敞的大路都见不到一点儿垃圾,每隔5米就有一个环保垃圾桶,人们都自觉把垃圾丢进垃圾桶里。
胜利公园被誉为“动物之园”,公园中央有许多白鸽,可漂亮了!游客们纷纷给鸽子扔玉米。南面还有个笼子,有孔雀、野兔、野鸡……十分友好。
今天真高兴!
高兴
平时妈妈鼓励过我,爸爸鼓励过我,爷爷鼓励过我,奶奶鼓励过我。可是我舞蹈老师的鼓励,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下午舞蹈课上,老师选了我们十二个小朋友去参加山东舞蹈大赛。当时我心里一慌,两腿发软。这时老师走到我身边亲切的说:“大胆点,不要害羞,李佳珊你是很棒的!”在老师的鼓励下我终于站了起来。我要说一声:“老师,谢谢您的鼓励”!
在学习上希望语文老师、数学老师多提问我,多鼓励我,让我拥有更多的自信心!
高兴
今天可真高兴,你如果想知道为什么,那就听我慢慢道来吧。
今天,老爸去给我开家长会了,我又激动又害怕,激动是因为我这两天表现不错,各科成绩都是名列前茅。害怕是因为我怕这两天一不小心犯了啥事,再让老师批一顿。怀着这种心情回到了家。
过了好长时间,老爸回来了,并且还给我买了我最喜欢吃并且他最不喜欢让我吃的东西----汉堡和鸡腿还有薯条。我看了以后,纳了闷了:这些不是老爸最不喜欢让我吃的东西吗,他怎么会主动给我买呢?我怀着疑问去问老爸,可老爸只是笑而不答,弄得我很迷惑。过了一会儿,老妈把饭端过来了,我们一起问老爸,他这才给我们说。
老爸说他今天是他有生以来开得最高兴的一次家长会,这次,老爸可真是受尽了表扬,并且全班四位最光荣的家长之一。今天的家长会上,老师点名表扬了我,老爸觉得脸上十分有光,后来,英语老师也点名表扬我,老爸的脸上更有光了。开完家长会,我们的班主任把老爸叫了过去,大大地表扬了我,说:这次数学考到九十分以上的没几个人,你家孩子就是一个;这次英语考到九十五分以上的也没有几个,你家孩子就又占了一个。现在你的孩子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基础了,只要加把劲,你的孩子啊,考到全年级的前十名是绝对有可能的!
老爸听了之后,高兴地不得了,还专门去给我买汉堡来奖励我。我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考进年级前十名!
高兴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一向愁眉苦脸的梁阿姨顿时高兴起来,奥!原来她的大儿子来探望她。于是,她便欢天喜地到市场里捉了一只大肥鸡来给大儿子吃,还逢人就说她的大儿子回来了。看她乐呵呵的样子,大家都替她高兴。突然,大肥鸡趁梁阿姨不注意的时候,挣扎了几下,逃之夭夭了。梁阿姨看见了,灼着不安,但由于年纪大了,跑不动,就急得直叫:“我的鸡,我的鸡,有谁来帮帮我呀!”
我听到喊声,出来问问情况,便投入抓鸡的“行业”了,我趁鸡休息的时候,猛地向前一扑,鸡被我吓坏了,立刻跑起来。鸡向西逃,我向西追;鸡向东溜,我向东赶。过了一会儿,鸡还没捉到,而我却被鸡弄的气喘吁吁,疲惫不堪。
我一边走,一边寻思捉鸡的办法。突然,一个办法从我的脑袋里闪过:既然不能强攻,就智取吧!好!于是,我便“咯吱咯吱”的扮鸡叫起来。那只鸡听到我的叫声,立刻停下来,看它的样子,真是累极了。我轻手轻脚地走过去,距鸡两三步,我一扑,把鸡抓住了。那只鸡才恍然大悟,可是已经太迟了,我顺势把鸡抓紧了。
梁阿姨走过来,一边帮我擦汗,一边说:“君如,这可多亏了你,要不我的钱就白花了。”“不用谢,是我应该做的!”说完,我和梁阿姨都笑了起来。
虽然今天把我累坏了,但是我认为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