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塘作文
小池塘
春天的小池塘,
是鱼儿的蹦蹦床。
夏天的小池塘,
是荷花的舞台。
秋天的小池塘,
是落叶的澡堂。
冬天的小池塘,
是小朋友们的滑冰场。
小池塘
我家住在县政府大院。在政府大院的办公楼前有一个小池塘,池塘四周砌着一个个花坛,里面载着各种美丽的花儿,种着不少像伞儿似的树木。这些五颜六色的花儿和高大挺拔的树木把小池塘打扮得格外漂亮。
池塘的水清清的,绿绿的,池水平静得像一面镜子。这里居住这各种各样的鱼儿,有金黄的,有火红的,有黑白相间的……这些鱼儿每天都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生活的非常快乐。连乌龟和青蛙都在这儿安了家呢……
我常常到池塘边去玩耍,观赏鱼儿游泳的身姿,又是一看就是一个多小时。平常,我还会带些面包和馒头渣去喂它们,看着它们成群结队地游过来,争先恐后地抢夺食物,真是有趣极了!
一天,我又到池塘边去玩,发现池塘变样了:水面上漂浮着各种各样的包装袋、饮料瓶,还有一些花瓣和树枝……真是惨不忍睹。我真是恨死那些乱扔垃圾的人了。我真想对他们说:“难道你们没听见鱼儿、青蛙、小乌龟的呼救声吗?请不要破坏环境,还那些小生命幸福的家园,好吗?”
小池塘
夏哥哥吹了一口热热的风,小池塘就欢腾起来了。 小池塘清清的水面上漂着碧绿的荷叶,荷叶上托着
盛开的荷花,就像小姑娘的笑脸。
三三两两的小鱼在荷叶下游来游去,好像在捉迷藏呢,
可爱的青蛙在荷叶上跳来跳去,好像在练习跳远,勤劳的
小蜻蜓在小池塘上空飞来飞去,正忙着捉蚊虫呢。
美丽的小池塘,欢乐的大世界。
小池塘
秋高气爽的秋天来了!我们班的吴老师带我们迈着轻轻的步子,来到小池塘。
从高处往下看,整个小池塘就像一只巨大的公鸡,虽然少子一只脚,但是看上去还是很有精神。
走近小池塘边上,围绕了一圈凹凸不平的石头。清澈的小河里有一群小鱼和两条大鱼。大一点的鱼是校长,小一点的鱼是老师,再小一点的是学生们。荷叶是教室。它们肯定在教室时玩很多有趣的游戏呢。
吴老师带我们去参观它们,它们好像也来参观我们,真有趣。
小鱼的邻居是仙鹤,有两只正在引吭高歌,下在叫醒太阳公公呢!还有另一只仙鹤在捉鱼吃。有几条小鱼幸运地躲了过去。还有一只挺拔的站立在假山上,像是准备展翅高飞。
大公鸡的旁边有一个紫藤架,像是它的鸟窝。就像专门给它生蛋的地方。
“丁铃铃”,上课了!我和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真想永远呆在这里啊!可以看小鱼们上课,做游戏。要是我也是条小鱼,那么,我就该多幸福呀!
小池塘
小池塘是水汪汪的大眼睛,池塘边长满了芦苇,那是小河的睫毛。大树倒映在小河里,像一顶大伞,在为“大眼睛”挡太阳呢。柳树是小池塘的长头发。岸边一蒲公英,飞向“大眼睛”,去亲亲它。白云倒映在池塘里,像雪白的绵羊,红红的太阳倒映在池塘里,像一朵鲜艳的大红花。弯弯的月亮倒映在小池塘里,像小池塘的嘴巴。闪闪的星星倒映在池塘里,小池塘就戴上了美丽的项链。小鹿倒映在池塘里,池塘里就多了一棵可爱的小树,这颗小树会走,会跳,“大眼睛”天天看着这颗可爱的小树唱歌,跳舞,很快乐。
小池塘是一幅画,一幅谁也不知道的画,一幅五彩的画,一幅会动的画,一幅有趣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