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塘作文
池塘,是我老家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但随着科技的发达,我老家的小池塘也是随着遭殃了……
我还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我老家的小池塘是多么的清澈见底,小鱼在池塘里面愉快的游来游去,小鸭子跟着母鸭在池塘里快乐的畅游着,莲花傲然的挺立着,就像在守护着那小小的池塘。但是,好景不长,就在我五六岁的时候,我老家的小池塘也终于是遭殃了:臭烘烘的猪粪便倾盆而下,毫无保留的投进池塘的身体,把小池塘给一边又一遍的玷污了,死鸡死鸭全部都丢在池塘里,人们好像还觉得不嫌多,把一大袋一大袋的垃圾扔到池塘里面,好像此时此刻的池塘已然变成了人们的垃圾处理库。就连绿藻也是在池塘内横行霸道,把我老家的小池塘变成了它们的王国一般,在里面不断的滋生。哎,为何人们总是那么得想不开,为了一点小小的利益,居然把大家的财产弄的遍体鳞伤,惨不忍睹!
就连我的小学老师也是遭遇过这一些可怕的事,我老师说十年前她在家的时候,发现她老家的池塘也与我老家的池塘一般清澈见底,但是在十年后的今天,当她再次回家一看的时候,我老师也是傻了,没有想到她老家的池塘被填了!
我心中的那一个小小的池塘已经不复存在,但人们的恶念还是永垂不朽,人类啊!你们何时才能够清醒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