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书**作文
买书“**”
我从小就酷爱读书,经常没经妈妈的同意就私自把早餐钱拿来买书因此经常饿肚子。妈妈对我的评论就是:小书虫。 终于放寒假了,我终于可以到书店去发奋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了!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向书店奔去。一跑到书店我就迫不及待的寻找起来那一本书――《淘气包马小跳》。就在寻找时,突然一本颜色很鲜艳的的一本书跳进了我眼眶,那正是我寻找了半天的《淘气包马小跳》。我的心情有喜悦变为激动,但又开始疑惑。我之所以疑惑是因为在本书怪怪的,因为在本马小跳比一般的马小跳大,他不是比一般的马小跳大一点点,而是相当于一般马小跳的四本。经过我一番打听我才知道这是马小跳的合订本。这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我赶紧抱着书寻找着位置,但因为我来的很迟所有的位置都被别人抢的一干二净,我却不在乎,我的想法是:只要有书看,其它什么也不重要。于是我就到了一个书柜旁坐下看书。“哎呀!都十一点半了。”我赶紧把书放好,回家去了。 一回家,还没等妈妈开口我就向她要钱买书。谁知妈妈说了一句话:“想买书,可以但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帮我做一天的家务活。”“天啦,你要我的老命啊!”但是为了买书,我还是豁出去了。经过了一天的“弯腰”我终于取到了我的“战利品”了! 这次买书的“**”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超女”的烦恼
“超女”一词在同学们的耳里可是超级出了名的吧?她们给我们带来了动听的歌曲,我也挺喜欢的嘛!
--可是,也有烦恼的噢--
我姓周,上届的亚军周笔畅也姓周,这样一来,我理所当然是叫了个“周笔畅”的“花名”。可笔笔(周笔畅)也被我班号了个“周街唱”我可没大生气,可说多了把我也说成了“周街唱“,恶听死了~~~~
我也算得上是“好欺负“没管他们。就这样风平浪静地过了好十几个星期的明星生活。直到昨天,一场**发生了。作文
也不知道肥婆什么时候买了张笔笔的卡片,听见后面的“大白鲨”说了一句什么,我没留意听,便不在意什么,继续埋头做起作业来。不一会儿,同桌“蜗牛”小声地按着我的耳边说:“听到么?你后面的‘大白鲨说’:‘周街唱’真呕!我好讨厌哟!”
“啊?竟然敢说我?”我“理直气壮”地找“大白鲨”算帐;“你好呀你,好歹你也是个副的班长,可我是正的!你竟敢以下犯上!哼,不和你玩了,绝交!”作文
“大白鲨”还没有反应过来,生气地说:“好呀你,我什么时候说过你了?烦死了,不理你了!”我还没生气呢,倒被她反骂了一顿!气死我了,我拍了一下桌子:“你刚刚说什么来着?和我有关的吧!什么来着?”只见“大白鲨”想了想,看看肥婆的卡片,猛然想起:“p!p!哈哈!这回你可想错了,我是说笔笔哪!忘了你也叫……哈哈哈!”我看看那张卡片,也觉得哭笑不得,众目睽睽之下,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呀!
还好,有几个我的知心朋友合唱了一首《别怪她》。
噢,班级真温暖,偶尔也有点免不了的误会的!嘻嘻!
掉钱**
“天啊,216元!”
“是啊,听说这是第3起了!”什么第3起,什么216元,这到底怎么回事?
教室里乱成了一锅粥,只剩下宋老师在那里沉默,沉默,再沉默;杨子轶在那里哭泣,哭泣,再哭泣。局面很乱,这下,我更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杨子轶他们组的钱被偷了!”旁边的文豪小声的告诉我。天,不是吧!等等,我算算,周璇那一起,杜一那一起,在加上杨子轶这一起……三起!一个可怕的计算结果在我脑海里闪过。
“会是同一个人干的吗?”我在那儿小声嘀咕到。宋老师前面说的什么,我都没有专心听。作文
“杜一那次的95元,已经是一个例子了,还有周璇……”宋老师说道这儿,我悄悄把头,转向杨子轶,他的头埋的很低,依我看,再埋点儿下去,他就钻到抽屉里去了。他很可怜吗?也许是的,受了这么大的打击,谁会不伤心呢?那个贼可真可恨啊!
随着宋老师的声音,我渐渐回过神来。老师告诉我们,他以前也偷过家里的一元,两元钱去买书看,以前的一元钱可是很珍贵的。后来,他也把这件事告诉他的爸爸妈妈,他的爸爸妈妈知道后也打了他一顿,不过,他心里也把这个大石头放下了,也把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
宋老师小时候也偷钱吗?他以前也是坏孩子吗?如果那位小偷也像宋老师一样,勇于改正错误,我们就会原谅他的。
“全体起立。”宋老师说。
搜书包?不会吧。“女生坐下,马上搜男生的书包。”“凭什么嘛!女生就要占点便宜。”站在我旁边的高昆小声抱怨到。“你就不能配合点儿啊。”我小声提醒他。高昆,你活该!谁叫你是男的啊。
我搜,我搜,我搜搜搜。连饭盒我也看了,连他的臭鞋我也瞟了一眼。也没有看见杨子轶他们组的钱,到是发现他带玩具。一个劲的求我别告他。哼~算了吧,饶了他一会。
这次是搜女生的,高昆开始向我贼笑。切,谁怕他啊。搜就搜呗,我又不是那个可恶的小偷。
“你也是的。”宋老师对杨子轶说,“早点告诉我不行啊,偏偏等到现在,连抓贼的机会也没有了。”说道这儿,我真为杨子轶感到惋惜。
接着,宋老师又给我们讲了一些有道理和教育的故事。后来,宋老师说,如果在两天时间里小偷能改正错误,我们就不再追究。我也希望这位同学能改过自新。
同学,其实只要你改正错误,我们就会原谅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