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古精精和唐肥肥今天又想去麦当劳了,他们那可是遇见吃的就像是遇见救星一样,唐肥肥就更别说了。今天下午一放学,秦老师有事情,所以就让唐肥肥走了。他俩跑到麦当劳,“哇!今天的特价真多啊!肥崽,请客吧!”古精精的口头禅就是“哇”“啊”一类的,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唐肥肥说:“麻花!请就请,怕什么啊!但是,吃的你三份儿,我七份儿,不行的就不让你吃。”“小气鬼!”古精精小声的说了一句,可是还是被唐肥肥听到了。“你说什么!麻花!”唐肥肥的脸色由刚才的晴天转为了阴天。古精精只好住嘴了,他才不想因为这,而丢掉了三份儿好吃的呢!一进麦当劳,古精精的老毛病又犯了,“哇!我要这个牛排汉堡,你看多好吃啊!”唐肥肥不以为事。“这有什么啊!放心,我出钱。”说罢,唐肥肥去裤兜里拿钱了。“快呗,我都等不急了!”古精精的抗食能力特别的差,面对这种美食,他的口水都流出来了。“你先去要吧!你还害怕我不给钱?想要什么要什么,尽管开口就是了。”唐肥肥用他平时一贯的富翁口气对古精精说。“遵命!”古精精没想到今天唐肥肥这么大方。不一会儿,古精精把所有的好吃的都要了上来,他叫唐肥肥一起吃,唐肥肥也毫不犹豫的吃了起来。“恩,好好吃啊!肥崽,今天你怎么那么有经济头脑啊,以后常请我挫一顿!”古精精这一招还是跟他的爸爸学的,俗话说,有其父必尤其子,古精精的爸爸古非小时候可是“吃美食方面的专家”据说,他还研究出一套《吃美食,不花一分钱》的书呢!当然了,他还没有出版呢!他爸爸说这叫做“家宝不能外传”古精精这一招,就是他的爸爸传授给他的“家宝”。果真,唐肥肥上当了,他乐呵呵的答应了。“啊!终于吃完了,我的肚子都要撑爆了!”古精精伸了伸懒腰。“我们走吧!要是再不回家,我可不知道老妈用什么东西打我呢!”唐肥肥说着说着就打了一个响亮的饱嗝儿。两人穿好外罩,勾着肩从麦当劳出去。“小朋友!你们的钱还没有付呢!请付完钱再走!”麦当劳的姐姐喊到。唐肥肥转身去付钱,一看单子,不会吧!这么贵!300块!我哪里有那么多啊!唐肥肥把古精精叫来了,俩人看着单子,发呆了。“怎么办?”唐肥肥问道。“你不是有钱吗?”古精精说。“我只有100块,可是,你怎么买了300块的东西!”“我怎么知道?不是你让我随便点嘛!”古精精委屈的说,这更是他那“美食老爸”教他的一个招数。唐肥肥心软了,他也不知道怎么办了,于是,他准备给妈妈打电话,可是,一打电话,一顿打可是难免的了。“事到如今,只能给妈妈打电话了。”唐肥肥满怀激情的说,好像要战死沙场了。唐肥肥的妈妈开着她家的法拉利来了,给了麦当劳300元,拉着唐肥肥就走。古精精见事情不妙,就走了。回到家,唐肥肥的妈妈就用擀面杖打了唐肥肥50大杖。唐肥肥的妈妈问唐肥肥以后还去不去麦当劳了,唐肥肥含着眼泪说:“不去了!妈!您就饶了我吧!我都要吐了!”妈妈心软了,就不打了,不过,她又让唐肥肥写800字的保证书,今天晚上不写完,就别想再去麦当劳了。唐肥肥一瘸一瘸的跑到自己的屋里,他要在日历上画一个小圆圈,唐肥肥一定要记住,今天是他的被难日,明天到学校,他饶不了麻花!他在日历上写到:今天的仇,我明天就抱,麻花等着吧!PS:嘿嘿,写的不怎么样,大家凑和着看吧,不过我觉得还行,大家发表发表自己的意见吧!~我准备把这篇小说写到20或25吧,呵呵,下期竟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