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挫折的六年级作文:渴望挫折
因为我渴望理想,所以我渴望挫折,渴望崎岖的山路使我的双脚变的坚实,渴望突兀的山峰让我的心变的坚韧,渴望尖利的荆棘使我的身体变的灵活,渴望狂风吹硬我的筋骨,渴望暴雨滋润我的肉体,渴望猛浪洗涤我的灵魂,渴望坚石磨练我的意志……
因为我渴望成功,所以我渴望挫折,因为挫折是成功的前奏,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成功带来的喜悦驱散了挫折带来的创伤,由挫折带来的坚强成为成功的强大后盾。
因为我渴望拼搏,所以我渴望挫折,人要想自我完善,就一定要拼搏,且要在挫折中顽强地拼搏,不甘沉沦。如果真正在挫折中学会拼搏,那么就实现了人生的价值。
因为我渴望浪漫,所以我渴望挫折。因为有了挫折,爱情才不会像白开水一样平淡,像人工培植的鲜花一样纤弱。
我渴望七彩生活,所以我渴望挫折。因为有了挫折,生活才不会像白开水一样平淡,像人工培植的鲜花一样纤弱。
挫折是人生最好的老师,也是人生的一笔财富。因为挫折,我们描绘出了五彩斑斓的生活;因为挫折,我们铸造了坚强的性格;也因为挫折,我们享受着真正的快乐。
所以我渴望挫折,我渴望快快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