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字关于父母的作文
迎着热情的阳光,望远处蓝天深邃,白云层叠。
来到异国也并没有非常强烈的不适应,一天天行走在湛蓝的天空下,行走在童话般的世界,一幅绝世美丽的画卷,在我眼前展开。在这里,似乎随意一处地方都值得举起相机留下这美丽的一刻。街边随意的涂鸦透出外国人乐天派的活泼,塞纳河游船上望见对面法国人在岸边悠闲享受着阳光浴,意大利人把花栽种在临街窗户的外面,花朵洋溢青春向外挥洒。
在吃意大利面时,那场面几乎可以用风卷残云来形容,觉得这样的美食吃一生也是不会腻的;在威尼斯因为拍照而觉得手酸的时候,想着这样美的景如果这辈子不好好感受一次就太可惜了;在瑞士看青翠颜色如蓝天广阔,看到农场主搭建的小木屋布置鲜艳的花儿,竟不愿停下脚步;佛罗伦萨文艺复兴的作品一样样在我面前展现,神秘莫测的用色又或是角落看似不经意设计的角色深深吸引着我……
可这一切,我并未付出一滴汗水,一分劳动。
这样遥远的梦,在你们付出同等劳动的代价后,实现了。但享受这不易的成果的不是你们,看到美景尝到美食买到心爱的物品的人不是你们,而是我。
我说,这样的美食你们没有尝到太可惜了,你们说,没事,你吃得高兴我们就高兴;我说,威尼斯太美了,那些小房子就像童话里的一样,我一定要带你们去,你们说,我们啊就不去了,留着机会以后你和朋友多好,你给我们拍点照片回来,可一定要照上你自己啊,我们看照片就知道威尼斯多美了。
记得中国有句古训:父母在,不远游。今天的我有个小小的心愿:父母在,一同游。我长大以后,尽己所能,同父母一起领略世间风景,尝尽天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