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学生作文快乐的第一次
我端起了一杯咖啡,品尝着它的醇香,慢慢地体会着它的味道,苦中带甜,甜里有苦,就象我的第一次……
每个人都会有他人生中的第一次,但或许每个人的第一次都不一样,第一次可能是快乐的,也可能是悲伤的,但每一个第一次都会为我们自己的人生添加了一次考验。
我也有我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是个快乐的经历,它为我的人生点缀了第一次光彩,我有很多第一次,但那些第一次至今都已经忘记得淡无痕迹了,而那个第一次却给了我不可磨灭的记忆。
还清楚地记得,那是个晚留课的开始,我拿出了我的作业,埋头做呀做,突然,一个同学从我身边走过,他手中瓶子里的水漾了出来,水倒在了我的作业本上,我辛苦了这么久做出来的作业全完了,我当时,魂都没了,大叫了一声:“啊!”,这一叫惊动了全班同学和老师,每个同学都看着我,我看着水在我的作业本上蔓延着,那个同学蹲在我身旁,一直在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老师走了过来,对那个同学说:“快,帮她把本子弄干,你把人家的作业毁了,,就得负责任。”老师说完,走开了。我伤心地很想哭,但又怎么都哭不出来,我站起来,很想大骂他一番,来消除我心中的怒气,可是,我又坐下来了,我没有骂他,因为我知道,宽恕是人与人相处最基本的方式,他既不需要用嘴巴来说,也不需要用手来做,只需要微微的一个笑容或是一个小小的点头就已经足够了。那个本子因为大面积被浸湿了,所以我要用另一个本子重新做过,不过无所谓了,我都已经原谅了那个同学,更何况那个同学也不是故意的。
那是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第一次,第一次宽恕他人,我感觉我的头上有个光环在闪烁着,那耀眼的光芒,照亮了我的心,使我因为有了第一次,而又有了第二次。我的第一次就像我手中的这杯咖啡,曾经是苦中带甜,甜里有苦,但现在弥漫开来的只有浓浓的醇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