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进入中学的大门了,我以为没有那曾经熟悉的脸庞在就会忘记所有,甚至让一切都变的好好的,可是时间却又跟我开了个大大的玩笑……
在经过了一星期的军训之后,分班考试到来了,我所在的班级并不令我满意,这是后来的感觉,至少我很讨厌一些人。
娟没有跟我分在一个班,我有些失望,她们班有个缺点,那就是只玩不学的人太多了,跟我们班一样。这就是为什么后来我选择转学的原因,因为初一呆的学校并不重视对学生素质的管理,表面传闻很好的一所学校,实际上是断送人才的场所。
我是一个不喜欢说话而且特别内向的人,因此开学的前几天里我没有和别人说过什么,过了一段时间我才慢慢改变,认识了八角、小母猪、鬼鬼、贝贝等人,我们总是无忧无虑的一起打打闹闹,像一群小孩。可是我仍然记着娟,因为她在我心里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于是,我冒着危险每天中午放学等她,也许你们要问等人怎么会有危险呢?其实只是个比方,她们那个班的数学老师有个坏毛病,放学本来就晚还喜欢拖堂,如果谁站在外面的话,她会从教室里出来像个泼妇一样把别人赶走。我宁可站在花坛旁边等,也没有选择离开。12点多了,她们班终于放学了,娟出来了,但是她旁边多了一个嘉琦,是她的新朋友。
“嗨,我等你半天了。”“哦。”娟和嘉琦并排走着,我在旁边就像一阵空气被漠视,跟在她俩冷冷的背影后面。我的心里有一阵莫名的悲凉,真的是喜新厌旧啊!于是我加快脚步,没有跟上她们,悄悄的一个人回了家。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等她了!
第二天,不知道我哪根神经出了问题,竟然又站在她们教室门口等待。这次她们仍然并排走着,娟偶尔回过头跟我说几句话。我无法忍受了,也许这就是所谓时间形成的隔膜吧。可我却不能改变什么,算了,我不是也有一大堆新朋友吗?这些日子好象我也忽略了她们,我还是多在乎她们一些吧。
日子过的飞快,好象我这段日子的生活中没有出现娟的影子了。更多的是小母猪和八角。
和小母猪认识纯属缘分,开学后我感觉跟我同桌有矛盾,老师便让我跟她坐一位,我和她因此成为知己。她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平时很捣蛋,经常弄的我哭笑不得,有一次把我惹生气了,但是后来我又被她逗笑了,很无奈哈,让我都无法发火了。她对我特别好,在学校,校外都是如此。可是有一天,有一件事让一切都发生了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