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样学习的演讲稿
我是这样学习的(1200字演讲稿)
说完了如何学习,我再来和大家谈谈如何计划学习吧!我也有一张贴在墙上的计划表,例如学习40分钟再弹钢琴40分钟,学会劳逸结合!这样效率也会随之提高!
说到了学习,我就要强调一点:学习不能三心二意,像小猫钓鱼一样,一会儿追蝴蝶,一会儿捉蜻蜓,最后一无所获,我们要一心一意,踏踏实实的学习,对学习绝对不能有一丝马虎,让“粗心”这位坏朋友难以出现!我经常为考试中明明会的做的题却失分而痛心,想必大家与我有同样的感觉,如果我们平时养成细心的好习惯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如果学有余力的话,我们还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课外题,不仅可以巩固当天学习的知识,还可以提高我们的自身解题和思考的能力,同时要勤于思考,不能为做题而做题,我们在做一道题是可以用多种方法来解题,做到举一反三!
人,也总会遇到难题,我们先尽可能得自己先学会独立思考,如果实在不会的话,可以请教老师或同学,养成虚心好学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