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50字作文:最快乐的一天作文250字
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时,我都会想起那场雄伟壮观的烟火晚会,这晚会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那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吃完年夜饭,我们全家去看烟火。在路上,我们谈笑风生,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啊,烟火晚会开始了!”,妈妈及忙把我带到了广场,我来到这儿,便被人山人海的广场吸引了,不过为了观看烟火晚会,挤点没关系。突然一束火花亮了起来,整个广场如闪耀的阳光,一片辉煌,接着火花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亮,组成了四个大字“欢度春节”。人们欢呼,顿时广场热闹起来了,接着各种各样的烟花放了起来,其中最壮观的要数“瀑布”了,宛如白练腾空,银花四溅,蔚为壮观,其中最美的是“流星雨”,它先是喷出火花,然后滋的一声爆开,冒出无数个火花撒下大地,如流星般美丽……
看,这张照片记载着我童年最快乐的时光,我会永远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