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拾”童年作文250字
童年的回忆,犹如金色沙滩上的彩色贝壳――多姿多彩。它们将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了下来,贝壳上有时露出天真、幸福的笑容;有事先出悲伤、失落的笑容,那些酸酸甜甜的回忆,拾我这一生最大的财富。
今天,我就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的收藏――一枚金色的幸福回忆。
那天,我和妈妈乘车去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青岛。漫步在金色的沙滩上;沐浴着轻柔的海风;倾听着海浪拍岸的的声响,真是舒服极了。海滩上有捡不完的贝壳,大的、小的,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我和妈妈在沙滩上挖了一个沙洞,我一屁股坐了进去,嘿!不大不小正正好!然后,妈妈开始往我身上撒沙子,还开心的大脚:“‘活埋小羊’了!”(我属羊)
我只好向爸爸求助,可爸爸一脸笑容的望着我,无动于衷,而是用相机“记录”了下来。我的“贝壳仓库”也悄悄的记录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