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就是一顿大餐,而这次就是我童年故事中的主餐。
小时候,我到冰冰家去玩,看到他们家摆着一个看起来很好吃的东西,当时她爸妈不在家,我就对冰冰说:“冰冰,你们家的这个东西你吃过吗?”冰冰就说:“没有吃过,不如我们吃吃看吧!”说吃就吃,哈哈,开动。我说:“这是什么东西呀,这么苦!%>作文<%”我告诉她太苦了,漱漱嘴去吧,我们就去了,看到一个红色的瓶子,以为肯定是水,我们就把它一饮而尽。冰冰说:”这是什么呀!妈妈,好辣呀!”冰冰的妈妈应声赶来,看到我们这个样子,不由的笑出声来。我和冰冰都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看到她妈妈笑,我们也跟着笑了起来。
后来我们才知道,那天吃的是沐浴露,喝的是辣椒油。
现在想想,也觉得小时候做的傻事挺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