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作文250字
在我的印象中,童年是美好的,特别是五岁那年。
记得那年,我在同龄中是比较“伟大”的。我会弹琴、下棋、背诗、画画……
弹琴我那时不在话下,有琴就弹,会几十首曲子。下棋也不错,但不是精通的,只是有时闲着和爸爸切磋切磋。画画是最差的,画一张不象一张,有时画出的树比人小,青蛙都比房子大,没有整体观,名义上是画画,实际上就是涂鸦,相反,背诗是我最拿手的,也是最自豪的。那时,我每首诗只要读上两三遍,就能把整首诗八九不离十地背出来。我经常在农村田园小道上背诗来陶冶情操,周围的人都一个劲地夸我,可风光啦,整天像小鸟一样在人群中飞来飞去。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学习的知识越来越多,我现在尽然一首也背不上了,弹琴、画画就更别提了,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啊!我真想回到童年,回到那无忧无虑的美好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