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作文250字
记忆的长河里,有着数不清的往事,欢乐的,悲伤的,惊讶的,可笑的……它们就像一颗颗精巧的贝壳,珍藏在我的脑海里,要说一个最充满童年的快乐与趣味的贝壳,那便是这颗……那是夏日里的一天,暑天特有的暖风轻抚着一切,周围不时响起一阵清脆悦耳的虫鸣,我早早地便起了床,独自漫步于树林之中,哼唱着刚学的儿歌,渐渐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忽然,耳边传来一阵节奏鲜明的鸣叫,我停止歌唱,屏住呼吸,凝神仔细地听着,叫声逐渐清晰。“知了,知了……”,啊!原来是蝉正放声高歌呢!一想到蝉,我不禁怦然心动,前些日子,邻居家的张哥哥就捉了好几只蝉,模样小巧可爱,我把弄了半晌仍不愿放手。于是,我奔回家,一一准备好各种工具后,蹦蹦跳跳地回到了树林。此时,树林显得是那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