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作文450字一:难忘的重阳节活动
林桁西
星期天是九九重阳节,又叫老年节。我们班家委会组织部分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去三圣乡的一座敬老院看望老人们。迎着朝霞,我们一路欢歌笑语,朝着美丽的花乡进发。
敬老院坐落在风景优美、充满鸟语花香的红砂村,一进门,我们便望见许多老爷爷、老奶奶笑咪咪地看着我们。领队跟院长商量了活动安排。 小演出开始了,首先文婧代表大家祝老人们节日快乐,我们手捧重阳节诗歌声情并茂地朗诵起来,诵毕,热烈的掌声久久回响;接着,殷嘉伟拉起了小提琴,乐曲优美动听,大家都称赞不已。
领队王孙懿铃的妈妈说我们男女生能不能来个集体节目,于是,女生们率先奉上《A little love》,我们男生则深情款款地演唱了另一首歌《We will rock you》。
最后,男女生合唱《感恩的心》,有的老人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大家互相鼓掌,整个敬老院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我们捧上事先准备的礼物送到老人们手里,他们一个劲地说:“谢谢!”
院长为我们介绍一位100岁的慈祥老人,满头银发,大伙儿都争先恐后地跟她握手、合影留恋,她也不停地对我们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到了该离开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跟老人们一一道别。
这次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快乐,让我感觉特别的幸福和满足,我也深刻地认识到,对老人的关爱决不仅限于每年的这一天,它充满在我们日常生活的每时每刻,所以,让我们都行动起来,对身边的老人多一些理解、关爱和陪伴,让老人们不再孤单,让他(她)们都能够安享幸福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