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作文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颗快乐的种子。然而,在不经意中,岁月使它化为尘土,愤怒使它燃烧,不满使它恶化。让我们打开心灵之窗!让凉风吹散阴霾,让雨露滋润大地,让幸福的种子悄然发芽。
幸福的种子需要你用宽容浇灌,用幸福施肥,用热情照耀。只有这样,它才能开出快乐的花朵、迷人的香味和丰硕的果实。
幸福的种子可以互相传递。当你帮助别人捡起一辆倒下的汽车,当你悄悄地捡起袋子扔进垃圾箱,当有人踩了你的脚,你看起来很抱歉,你微笑着说,“没关系!”当幸福的种子悄悄传递。
幸福的种子是脆弱的。它有如此多的天敌,以至于愤怒、不满、悲伤和失落会不经意地进入你的内心,破坏种子。被种子损坏的人有一张苦瓜脸,对一切都不耐烦。严重的损害也会导致一种叫做抑郁症的疾病。
然而,幸福的种子很快恢复。当愤怒进入你的内心时,让平静来阻止它。当对攻击不满意时,让欣赏战斗。当悲伤悄悄来临,让乐观面对它。这样,幸福的种子才能健康成长。
幸福的种子是强大的。一旦发芽,没有什么能阻止它。只要浇水施肥,它就会茁壮成长。我怎么能不经历风雨就看到彩虹呢?幸福也会经历磨难。风、霜、雨、雪的考验总是不可避免的,但风的摇动使幸福的根基更深,雨的洗礼使幸福的枝叶更繁茂。
到处播撒幸福的种子,幸福的花朵就会到处盛开。让我们扫除我们的忧虑,清理我们积满灰尘的心灵。让阳光进来,让幸福充满你的心。打开你心灵的窗户,迎接黎明。
记住:幸福的关键在于我们每个人。只要你紧紧抓住它,没有人能夺走你的幸福。幸福的种子在我们每个人身上。只要你坚持并保护它,没有什么能让你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