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
214吴禧华
春天来了,它像一个神奇的魔术师,带给大地一片勃勃生机,整个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魔术师挥起他手中的魔法棒,瞬间天地之间焕然一新,阳光明媚,充满了生机。春天的鸟儿也来凑热闹,飞来飞去,为这美丽的春光演奏出了婉转动听的歌谣。在这悦耳的歌声里大地的小草也忍不住探出头来聆听。大树爷爷也不落后,抽出了嫩绿的新芽来迎接春天的到来。当然,怎么可以少了我们美丽动人的“花姑娘”呢?小花儿一朵朵绽放,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紫的,五彩缤纷,鲜艳无比。这引来了无数的小蝴蝶和小蜜蜂在花丛中尽情的采蜜。
不过我们的“魔术师”似乎还意犹未尽,融化了冰冻的小溪,叮叮咚咚的溪水声引来了小鸭子们,它们快活地畅游嬉戏。还召唤来了小动物们,它们奔跑着,玩乐着,享受着着暖洋洋的春光。
好厉害的“魔术师”啊!给大自然带来了无限的生机,构成了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