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
214何品华
这天,阳光明媚,春姑娘又回到了这一片大地。万物开始复苏。我和我的朋友们一同去到了小区里的公园去寻找春姑娘。
我们发现,小河的水绿绿的,一阵春风吹过,不时泛起一阵阵细小的波纹。看!鸭妈妈正在教小鸭子游泳呢。几只小鸭子一会浮出水面,一会钻进水里学捕鱼,一会又使劲扇动翅膀拍打着水面。使水面上的波纹一会扩散一会聚拢,一会又散开,小鸭们学的真快一天就学会了。
我们又发现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小狗在和乌龟玩。天空中飘着几朵美丽的白云,太阳红红的,柳树的柳条就像春姑娘的舞一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