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
214徐梓芯
冬哥哥悄悄离开。美丽的春姑娘,你终于回来啦!
春姑娘真是个热情的好姑娘!瞧,她把在洞里冬眠的小动物都请来了。看哪!它们在森林里跳舞呢!
春姑娘真像一位母亲呀!她说:“可爱的小草们,起床啦!”于是小草们从地下探出头来。你们看!山坡上一大片绿油油的小草,丝绦般的柳条在柳枝上荡来荡去……一片春色盎然的景象。
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咦?是谁在小溪里弹琴呀?原来是春姑娘把冰雪融化了啊!
河里的小鸭子们一起快乐地玩耍,嘎,嘎嘎嘎!小狗们开心地追跑,汪汪,汪,汪汪!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又是什么声音?原来是可爱的孩子们脱掉棉衣出来玩耍的声音。
春天真是个美好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