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叙事作文1000字:粉笔头大战
在我上的奥数班里,老师很和善,上课爱开玩笑同学们互帮互助,每天都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学习,从来不争吵,但这一切都是···假的!真实的情况是:老师严厉的很,作业每天多得吓人,而且老师聪明绝顶,因为他不仅聪明,还绝顶了。同学几乎每天都在争吵,但都是小打小闹,没有真打过架。但是今天倒是发生了一件趣事,且听我为各位看官慢慢道来。
战争导火索
一天下课的时候,老师因为有急事出去了,我在心里暗自欢呼。可没想到狡猾的老师留了一招后手--让班长卢浩然坐在前面监督我们。我在心里抱怨,但没什么用处。只能先写作业了,唉。
可就在全班都在写作业的时候,突然,传来两声大笑。顿时把我们全班的目光给吸引过去了。我望向声音来源处,哦,原来是班上的调皮大王--孙启瑞在哈哈大笑。我经过一番询问才知道了经过,其实也就是他的同桌写错一道题,写成了543-226=769(同学们可不要犯这样的低级错误哦),他就笑成这样。
可我觉得只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在班长眼里就不一样了,在班长看来,这就是在挑衅他的权威了。于是,班长大喊一声:“孙启瑞,你是不是想造反了?”同时还有一根时速180千米的的粉笔头照着孙启瑞的脑袋飞过去。“诶呦”粉笔头飞镖打到了孙启瑞的脑袋。孙启瑞恼了,捡起粉笔头以200千米的速度照着班长的脑袋扔过去,Duang的一声打到了班长的脑袋。
班长和其他的班干部也怒了,拿起好几个粉笔头朝孙启瑞扔过去,同时几个粉笔头扔偏了,打到了其他的坏学生,坏学生也恼了,大战一触即发。
战争阵营
第一阵营 战争人员 反方
领袖 调皮大王--孙启瑞 将军 王晨冰 将士 孙勇印 小兵 高新岩 小兵 夏京剑
第二阵营 战争人员 正方
领袖 班长--卢浩然 将军--李承蹊 将士 曹明轩 小兵 张欢
战争过程
我和班长正方的人躲在桌子后面,不断地朝反方扔粉笔头。而反方也躲在桌子下面不断地朝我们反击。我带着几个粉笔头跑到反方阵营中,狂扔一顿,扔完就跑,真爽!
而对方的人学会了我的这招,孙启瑞也带着粉笔头来到我们阵营,不过我早有准备,出一把粉笔头扔了他一脸,他被我打退了。
我们都开启了狙击模式,扔的又远又疼。然后我们索性放弃了阵地,直接在班上打,同学们都为我们叫好。霎时间,“粉林头雨”到处都飞舞着“子弹”。
当我们正在打的热火朝天的时候,老师突然进来了,可一个红色的粉笔头照着老师飞了过去,正好打在了他最喜欢的白衬衫上,留下了一个红印。我仿佛看到了老师像是火山喷发一样的表情。
战争结果
结果就是我们全部人员被罚到走廊上罚站,还要把作业写好几遍。唉,真是杯具了。不过,最后还是我们赢了!
这就是我们六一班,你喜欢吗?(注:选择“不喜欢”视为“喜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