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作文高一记叙文
转眼渐春,大自然一片生机勃勃,春迈着欢快的脚步悄悄的来到我身边,我决定把春如诗如画的景象展现于笔下。
脱下厚重的着装,迈开步子,离开那温暖的被窝,青草的嫩绿,百花的芬芳,清新的空气,不断地沁入我的心脾,春就这样静悄悄的来了,小草像姑娘般害羞地探出头来,替换掉了枯黄的一片,真不愧于诗人们所赞叹的“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鲜花也在此时也聚在一起“舞蹈”。玫瑰和凤仙也一反常态地放下平日里的傲慢姿态,一同于那些野花谈天说地,诉说着春天的美好,小溪也抛开了冬日的沉寂,唱起了那愉悦的歌声,山里的白桦树拍打起来了那告别冬天的离别之鼓,“泉水叮咚,叮咚的唤醒了溪里的小鱼,“扑腾扑腾”跃水的声音汇成了令人心旷神怡的神曲,听着,听着,春天的万物苏醒了;听着,听着,魂都听得入了迷;听着,听着,情不自禁地放下手中的活;听着,听着,冬天的寒冷消失了;听着,听着,孩子从暖和的被窝里下了床;听着,听着,一年的轮回再度起航,大自然再次谱写一首四季之歌,春天就这么任性的追逐冬的脚步而来。沉睡的动物也在此时苏醒了,蛇,熊,龟都不约而同地在此时苏醒了,狼群也撑过寒风刺骨的冬天,欢快地叫了几声“嗷呜~嗷呜~”便开始寻觅食物了。啊!春,你可知道我是多么地盼望您的到来,可时间却如手中的水般在弹指间消失殆尽,每当夏姑娘来顶替您的位置时,我都惊奇地想:为什么?为什么时间就不能像固体般易保存,为什么?为什么时间要像水一样流失,为什么?为什么时间要像光速般一闪而过?
春,我是那么得离不开你,就像鱼儿离不开水,春,我是那么得珍惜你,就像我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春,我是那么得爱你,就像青涩恋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