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蒲公英看世界500字
“啦!啦!啦!我是快乐的小蒲公英,我要去远方安居乐业,”
“疑?是谁在哭啊?”“我……我是小草。”“你在哪里呀?我怎么看不见你呀?”“哦,我在一只大包装袋的下面,我快被压的透不过气了,你快来帮帮我吧!”“我怎么帮你呢?”“哦,你只要帮我一起把包装袋顶开就可以了。”“可……好吧!我们一起顶!”“来一——二——三——顶。嗨!终于把这压了我一天的包装袋顶开了,嗨,以前我们这儿可是个美丽的草坪,可现在人们真是一点都不爱护环境,不保护我们的母亲。”小蒲公英看了看堆成山的垃圾,想:我才不要在这儿安家呢!我得找个干净的地方去。小蒲公英告别了小草继续上路。
小蒲公英找了好多地方,可就是找不到他想要的地方,不过小蒲公英相信世界上一定有干净没有污染的地方。小蒲公英又飞了几个星期,果然不出小蒲公英的意料。他找到了,可是他发现的一片鲜花绿草的周围,却有着很多垃圾。小蒲公英便打算下去看看,可是他又想:这儿周围很脏,就又想飞走。要花姐姐对小蒲公英说:“你不必再到别的地方去了,因为别的地方也一样,如果我们象这样我们地球不是要完了吗!美丽的环境是要靠自己去创造的。你也是一点绿色,你应该到人们需要绿色,没有绿色的地方去生根、成长。为祖国增添一份绿色。”
是啊!我们应该保护环境,让我们到地球变成一个绿草如茵、五彩缤纷的地球,那多好啊!行动起来吧!绿色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