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旅游400字
大家好,我是植物中的一员蒲公英,听说植物老师要安排去旅游,我激动得觉也没睡好。忽然一阵风把我给吹醒,我一看时间,哇,都六点了。我赶忙准备好了旅行包,风便把我带到了学校。啊,我看见这么多小朋友都来了,有向日葵、有红玫瑰、还有康乃馨……,有的小朋友我也叫不出名儿来。她们全都是被风吹到学校的。
旅行开始了,我们就顺着风来到了第一个旅行点人民公园,哇,这里青山绿水,真美呀!第二个旅行点来到了唐山,这里可发生过唐山大地震呵,小朋友,那可是一件令人恐惧的事呵!听大人说一九七六年大地震房屋倒塌,死亡达八十万人,到处废墟一片。看现在,一排排新楼整齐漂亮,四处鲜花绿草环抱,人们欢声笑语乐融融,今日的唐山更美了。第三个地点我们来到了最惊人的地方---喜马拉雅山脉,那里终年积雪,狂风大作,我们差点就被吹回原来的地方。幸好,风向发生了改变,让我们有幸登上了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真是太让人激动了。这时,老师发来一个通知说,过一会儿有一阵大风将把我们吹回学校。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告别了珠峰,原来安排的第四站旅行地上海也只好割舍不去了,这真有点遗憾。不过,这次旅游真的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