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
烈日炎炎铸造激情四射, 洒泪挥汗造就斗志昂扬。 笑傲八月训练场, 军中骄子好儿郎。
题记
军训很累的,起立蹲下反反复复;军训很苦的,站立军姿每时每秒。但是再苦再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 八月的天气非常热,学校把军训的日子定在这些天或许就是想锻炼我们的意志力,毕竟我们都上初三了,即将面临更加艰苦的总复习阶段,没有一个好身体是不行的,身体胖胖的我在军训中让老师同学甚至教官都刮目相看,因为,我一次也没倒下过……
军训进行时军姿站立
我们的教官从济南军区而来,长的那叫一个帅,可是,那帅气的面孔下却隐藏着魔鬼般的心思,军训第一天,就来了一个下马威。 那天很热,太阳像受气的小媳妇,将满肚子的委屈都撒在了大地上。一直被人们赞扬的小草也被迫低下了那坚强的头颅,可是它们的小眼睛却贼溜溜地看着我们,看着我们在太阳底下受训。教官很威武的站在我们面前,让全体男生心中一片朦胧,都已经产生想要去当兵的念想,可是一会,就没有这感觉了。 教官先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噩梦就开始了:教官一声令下,军姿三十分。同学们心里那叫一个苦啊,毕竟初一是已经见识到了军姿的厉害。可是没办法,站吧。不一会太阳强烈的光线打败了一个又一个同学:有晕倒的也有头疼的。都撤出一线,在树底下休息。剩下的同学仍跟太阳作战,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在继续。 不一会,我也站不住了,“坚持,坚持,咱不能丢人”我便一直数着前面同学的头发,就这样我熬过了那半个小时,休息期间朋友还问过我,你怎么坚持的?我笑而不答,心中不免泛起一阵涟漪……
军训进行时蹲着看别人受虐
熬呀敖,终于熬了几天,新初一终于来了。我们初三的被命令蹲下看初一军训,同志们心里那个乐啊。一是不用军训了,二是看看它们的出丑的样子,同志们的嘴角不禁微微向上仰起…… 望着面前比自己矮半头的新初一,我不禁有点小骄傲,但不一会,就让我包括所有的同学惊奇万分。 初一刚来的时候,由于什么都不会,样样都出错,惹得同志们仰天大笑。可是这一级初一的新同志,意志力那叫一个坚强,军姿站了半天没一个倒下的。渐渐地,同学们不笑了,表情渐渐严肃起来。那几个常常喊不行的同学更是无地自容,羞愧的看着他们,满脸通红。不一会,就有同学站起来,自己到旁边训练去了,同学们纷纷起立,向着那一片光明走去……
军训进行时会操大典
经过十天的军训,同志们不论从意志力、身体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时机成熟,会操便开始了。那天太阳还是那么毒辣,可是同志们却斗志昂扬,挺胸收腹头抬高,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确实,我们赢了。 会操大典在下午,初一到初三整齐的排列着。经过一番激励的话语后,会操大典便开始了。一个又一个班级整齐地向会操地点跑去,斗志昂扬的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路过的行人也纷纷住步,看看我们这些“小公主”“小皇帝”训成个什么样子,结果令他们大吃一惊。整个会操过程中,同志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顶着炎炎的烈日,向人们展示了祖国新一代的飒爽英姿,也告诉了家长我们能行。 军训虽然结束,我们却恋恋不舍。的确,军训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力,让我们学会了坚强。也向为祖国伟大复兴而牺牲的人们展示,祖国的新一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