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当——当——当”铃声响起来,监考的老师轻声慢语地提醒:同学们,距离考试结束还有十五分钟,请掌握好时间,继续作答。”
我的大脑像是慢慢要停转了一样,如教室里挂着的老电扇,已经无力,搅不起一点儿空气。试卷上用文字堆积起来的难题,在我的眼里慢慢变得模糊,正慢慢地远离我的思维,慢慢消失在我的视界里。
汗水从我的额头慢慢渗出,慢慢地向下汇聚,汗珠越聚越大,我却没有心思把正在慢慢长大的汗珠抹掉,啪的一声掉在试卷的难题上。
十五分钟的时间正在渐渐流逝,我距离答完试题的可能性慢慢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