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小鸟二年级作文
一救小鸟
小刚家前有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它身穿绿油油的衣服,它的叶子像一个保护伞,风吹来,大树就唱起他的最好听的歌。
树上是住着四只小鸟,每只小鸟有一个毛茸茸的身子,眼睛像两颗珍珠,它有一个圆圆的小脑袋,它的小嘴巴红红的,它的小爪子金黄金黄的,它整天叽叽喳喳地叫着,真可爱!
这天中午来了一只调皮的小猫。它在树下看见树上有一个鸟窝,它心想:“这次可以大吃一顿了。”它想着想着,口水流下了好多好多,它伸出爪子,就要向那扑过去!
这时候,小鸟拼命地叫着。小明赶紧跑了出来,看见调皮的小猫在捣乱,小明气得火冒三丈!小明捡起小石了扔了过去,小猫吓得跑得比兔子还快。最后,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谢谢!谢谢!”
二救小鸟
小明的家门前有一棵大树。碧绿碧绿的叶子在阳光下发光,绿油油的大树枝繁叶茂就像撑开的大伞。
树上有一个鸟窝,住着5只小鸟。小鸟毛茸茸的,圆溜溜地,嘴巴尖尖的,圆圆的脑袋。小鸟的眼睛像两颗珍珠。小鸟叽叽喳喳地,歌唱的很好听也很可爱。
这一天中午,来了一只贪吃的小猫,小猫在树下看见树上有猫心想:“我要美美地吃一顿。”它口水流下三千尺,悄悄地靠近小鸟,伸出爪子向小鸟扑去。
小鸟大声地叫着,小明听到了赶紧跑过来,原来又是小猫来捣乱了。小明气得火冒三丈,捡起小石子往小猫扔去,小猫吓了一大跳撒腿就跑。小鸟得救了,又唱起了歌,好像在说:“谢谢!”
三 救小鸟
小明的家门前住着一棵大树,小明走出家门就看到那棵大树树叶绿油油的。大树像展开的大伞,四面伸开,生机勃勃。当风一吹,大树唱起了歌。
树上,有一个鸟窝。窝里住着三小只鸟,身子毛茸茸的,尖尖的嘴巴,圆圆的脑袋。像两颗珍珠,小鸟叽叽喳喳地唱歌,真可爱!
这天下午,来了一只淘气调皮的小猫。小猫来到树下,看见小鸟暗暗高兴心想:“今天可以美美吃一顿。”它口水直流,悄悄地爬到附近。伸出爪子向小鸟扑去,准备饱餐一顿。
正在这时候,小明走出来。原来是一只在捣乱的猫。
四救小鸟
小明的家门前有一棵大树,大树枝繁叶茂,碧绿碧绿的叶子在风中翩翩起舞,像撑开的大伞往四周生长,生机勃勃。
树上有一个鸟窝,鸟窝里有小鸟一家。小鸟的身子毛茸茸的,脑袋圆溜溜,尖尖的嘴巴,眼睛像两颗珍珠,整天叽叽喳喳地唱歌,真可爱。
这一天中午,树下来了一只贪吃的小猫,看见树上的鸟窝,心里暗暗高兴,心想:“这次可以美美地饱餐一顿了。”让它口水直流三万公里,它爬上树悄悄地靠近鸟窝伸出爪子向小鸟扑去。
正在这时候,小明从窝里走出来看见小猫又在捣乱,顿时火冒三丈,捡起小石子向小猫扔去,小猫吓了一大跳,撒腿就跑,小鸟得救了又唱起了歌,好像在说:“谢谢你小明!”
五救小鸟
小军家前有一棵大树。碧绿碧绿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翩翩起舞,就像撑开的大伞。
树上有一个鸟窝,鸟窝里住着小鸟一家,它们有毛茸茸的身体,圆溜溜的脑袋,尖尖的嘴巴在唱着歌,眼睛像两颗珍珠,真可爱呀!
这天中午,贪吃的小猫来到树下看见小鸟在唱歌,它暗暗高兴,心想:“我能饱餐一顿了。”想着想着,口水直流,就悄悄的爬上树。
正在这时,小鸟大叫起来,小军马上从家里跑出来,生气地捡起小石子向小猫扔去,小猫吓了一跳叫了一声“喵”就跑走了,小鸟得救了。小鸟又唱起了歌,好像在说:“谢谢。”
六救小鸟
小刚家旁边有一棵树,大树碧绿碧绿,枝繁叶茂,叶子绿油油的四面伸开,风一吹,叶子像舞动美人。
树上有一个鸟窝,鸟窝上住着小鸟一家,小鸟的身子毛茸茸的,脑袋圆圆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珍珠,尖尖的嘴巴正唱着歌呢!真可爱!
这一天中午,来了一只小猫它走到树下看见小鸟,暗暗高兴,心想:“我可以美餐一顿了。”想着就口水流下三千尺,它悄悄地爬到小鸟那边,伸出爪子向小鸟扑去。
小鸟吓得直叫,这时,小刚捡起小石子往小猫扔,小猫吓了一跳,拔腿就跑。小鸟得救了又唱了歌,好像在说:“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