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平等的话题作文:一切都是平等的
建设,建设,建设······难道建设真的那么重要吗?难道人类为了过上舒适的生活,就可以将其它可爱的生灵的唯一住所改造成高楼大厦吗?不,不能!要知道我们人类的历史不过只是几千年而已,在我们之前,早已有许多物种诞生了。自从我们人类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之后,随着经济和科技的发展,人类霸占陆地不说,还夺取了鸟类的天堂DD天空,侵占了鱼类的领地DD海洋,使得许多动物挣扎着灭绝了······几次世界大战之后,动物的处境是更加危险了。
赚钱,赚钱,赚钱······难道赚钱真的那么重要吗?难道人类为了自己能不愁吃不愁穿,就可以将一些动物的牙、眼、胃等一些器官换成钱充实钱包吗?不,不能!要知道我们人类并不是神,我们没有权利剥夺动物的生死权,我们不能为了得到动物身上的一些器官就残忍地将它们杀死。难道钱就是一切了吗?难道一个活的生命就值那么一点钱?通道它们一生下来,就注定要死在人类手里吗······在这里,我要告诉偷猎者们,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人类,人类,人类······难道人类真的那么罪恶吗?难道人类的手都是沾满鲜血的吗?不,不是的!只是一些人:一些害群之马,一些丧家之犬,一些卑鄙无耻之徒,在暗中作祟,在捣乱我们这个和平的世界。我要大声告诉你们:当动物们一个一个消失之后,我们,也包括你们终将被自然所抛弃!所以我要更大声地说:一切都是平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