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300字
过不了多少年,我设想的未来的学校就展现在我们面前。
走进学校大门,看到的是学校的宣传台,有8台电脑一排整齐地放在那里,如果你要了解学校的情况,就可以在电脑上查阅,学校的各种公告、通知以及学校、班级所获得各种荣誉等这里应有尽有,这样真是方便了家长和同学。
来到教室,每个同学桌子上都是一个平板电脑,同学都不用背书包来上学了,因为书本上的内容全部在电脑里,上课的时候,我们都不需要翻书本,电脑上一点老师上的课文就在电脑屏幕上了,平板电脑还有录音、录像功能,如果上课没有完全弄懂,回家还可以播放录像,重新学习一遍。下课了,老师布置的作业也全在电脑里,放学了,同学们带着轻巧的电脑回家。
教室里还有更神奇的,电灯是自动控制的,同学一进入教室,电灯就自动亮了起来,当你离开的时候,灯就会自动熄灭。
教室的讲台上除了电脑还有一个作业批改机,这机器真神奇,你在电脑里做的作业完成上交后,不到一分钟它就批改好了,这样,老师真是比原来轻松多了。
这样的学校真好,都用电脑学习了,但会不会字都不会写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