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想象作文八:未来的学校
哎呀!糟了!已经7:50了,怎么办呢?上学要迟到了呀!哈!有的是办法,一个电话,学校就会专派一架无人驾驶的直升飞机来接你。匆匆洗漱之后,直升机就来了,上面有个按钮写着学校,只要你一按,哇!五分钟,直升机就到学校了!
一进教室,轻松悦耳的音乐响了起来,给你带来一阵轻松。哇,教室的黑板不见了,现在已经改用电子白板了。如果老师写错了字,不用急,不需要白板擦了,只要老师拿出配套的电子棒,说一声“擦掉某某字”,错别字就擦掉了。
班上,课桌椅子用的是光滑舒服的大理石。你肯定会想,万一头碰到了怎么办?告诉你吧!课桌和椅子四个角都塞满了棉花啦!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们来到教学楼的顶楼。顶楼是这样子的,上面有一个大花坛,有一个音乐喷泉,还有一棵高大的榕树……同学们都围着坐下,拿着掌上电脑做作业。
说到电脑,那是学校专门定做的,绿色、环保,还没辐射哦,课余还能听听歌、玩玩游戏。老师把作业发在上面,同学们做完后就发给老师,作业本早就全都淘汰了。
学校就是森林公园,到处都有大片大片的绿化林,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一年四季鲜花盛开。如果遇到了不开心的事,走在校园的林荫大道中,你很快会忘记一切烦恼。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