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300字
我未来的学校是一个高科技,现代化的学校。
学校门口有两根石柱,这两根石柱可以发出特殊的光线,检查校牌红领巾,如果没有,学校门口的微型X摄像机会记下他的面貌,并发送到班主任的电脑里去。另外,它还能维持学校的安全呢!它只要发现哪个人不是学校的人,就会通知保安,让保安来问清楚。
来到教室,第一节课是语文课,我们把安装在桌子上的电子书包打开,找出语文课本,翻到我们今天所学的《颐和园》。这时,教室里的背景突然变了,我们仿佛一下子就置身于颐和园中。一望无际的长廊,树木茂盛的万寿山,闪闪发光的佛香阁和金碧辉煌的排云殿,还有清澈见底的昆明湖。一一从我们眼前掠过。不知不觉的我们度过了一节课,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在走廊里发出阵阵欢笑声,可是我们在教室里学习却一点儿也感受不到外面的喧闹。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我们的教室是用特殊方砖建成的,它可以吸收噪音。同时还是我们的立体空调呢!它在夏天和冬天都可以吸收热气和寒气,并分别储存起来,天气冷或热时再根据温度自动调节。这样我们未来的教室都会四季如春了。
这就是我未来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