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想象作文六:未来的学校
我离开学校已经有20多年了。今天,我想起了这座即美丽又快乐的学校。我情不自禁地去看看培育了我6年的母校。我刚到门口,突然有一朵电子花儿摇着头对我说:“曹竹君同学你好,欢迎你回来。”,还跟我招了招手。奇了,真奇了,它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呢?哦,原来是科技的发达又上了一层楼了。
走进门口,一阵阵沁人心肺的花香扑鼻而来,一朵朵娇艳的花开满了校园,地上铺上一层层绿茸茸的毛毯。我按了一下红花朵,对它说:“我要去读书大楼。”一转眼,我来到教室门口,忽然听到亲切的声音:“请进,欢迎曹竹君同学进入教室。”这时,教室的门敞开了。我跨步地进入教室,哇,好宽敞啊!好明亮啊!里面有好多电子书呢,你想要看什么样的书就有什么样的书。现在每个教室最多坐10个同学。他们的桌子好大好大,这边放电脑、电视,那边堆着各种各样的书,你可以随手翻看。还有你想到转到哪个方向,只要对椅子命令一下,它立刻飞快地转到你指定的位子。
最美的要数运动区了。看!这游泳区是不是很神奇的,不管春夏秋冬都可以游泳。游泳旁有四个按扭,冬天时,你按一下红色的,温暖的水就会让你一直想停留在游泳池中……,运动区还有跑步场地,只要你的脚跑酸了,你就坐在那儿,会自动地帮你按摩。还有那沙滩呢,在沙滩上可好玩了,可以玩排球、骑自行车……,当你玩的满身是沙时,只要把你的手放在水池中,霎那间,只要是肮脏的地方都会干干净净。
这就是我心中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