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作文750字三:打雪仗
每个人,都有最好的感觉,而我也不例外。
那一年,窗外下着茫茫大雪,我起床看雪景,不料,窗已被调皮的雪哥哥,在上面画上了画。我一开门,又不料,雪哥哥调皮地对我一笑,一阵风对我迎面扑来,这下子,我可生气了,雪哥哥看见我生气了,就再也不捉弄我了,我心里一想:雪哥哥捉弄我,也是为了让我开心呀!我再也不生气了。外面一片白茫茫的景象使我赞叹不已,五颜六色的大地,已变成同一种颜色——白色。深褐的高山,碧蓝的湖泊,翠绿的平原,淡绿的沼泽,浅蓝的海湾都被大雪覆盖着,让我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我站在树下,一堆积雪掉落在我的头上,冷冰冰的,像是在冬天里吃冰棒呢!
突然,我脑子里冒出了一个点子。我马上把表姐,表妹叫了起来,我们一起玩打雪仗,虽然风吹到脸上像刀割一样,但我们的心却是暖和的,表姐一看,对我说:“组队赛,还少了一个人!”我突然一看,“对呀!我怎么忘了!”我又叫上了邻居,一起玩。游戏规则是:两人一组,分两组,被对方打到十次以上,淘汰!
游戏开始了,我和表姐一组,我们把雪堆成一面墙壁,表姐手拿两个雪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丢了两个雪球,表妹和邻居没反应过来,就“中弹”了,可邻居也不甘示弱,就在我和表姐正得意洋洋的时候,雪球朝我们飞了过来,表姐敏捷地一躲,而我却被打到四脚朝天,表姐对她们阴险地一笑,使出了她的必杀技“微——太——气——功——”四五个雪球向她们飞去。过了几分钟,决一胜负的时候到了,每个队都差一球就赢了,表姐在地上滚了一个稍微大一点的雪球向表妹投去,就在这时,表妹也投了一个雪球,不过比表姐的雪球小得很,表姐的雪球把表妹的雪球包含了,雪球变得更大了。耶耶耶!~我们赢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虽然表妹她们输了,但她们还是别提多高兴了!
这一次,令我永生难忘,想告诉天空,又怕被风吹走,想告诉大海,又怕被海浪卷走,最后我决定告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