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的作文:生命是什么?250字
生命是短暂的,生命是幼稚的,生命是可爱的,生命是精彩的……
大自然中有一种不起眼的植物――草,草是处处可见,但这种不起眼的小草却有着顽强的生命,比方说你踩了它一脚,过了几天它又会自信的毅力起来,他不像某些人生活环境差,就要寻死,那你真是浪费粮食,就算死也要回报社会,你看草给人类做了贡献草进化空气,调节气候,防止水土流失,这还是一个常常被人轻视的植物。花开不是为了凋谢,而是为了结果,结果也不是为了终结,而是为了更生。生命亦是如此!
巴斯德说:“生命在最危险的环境中,才是真正的生命”。小草生长在瓦砾之中,才显出它生命的精彩;苍松矗立于绝壁之上,才显出它生命的精彩;骆驼奔走于沙漠之中,才显出它生命的精彩。只有精彩的生命才能在宇宙之中永生不灭。
生命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