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作文
命运
是一个很捉弄人的东西,看不见也抓不着。但是,如果你有好好的把握机会的话,那你就可以掌握命运!
可以这样说,只要你努力你那你就可以真正的把自己当作胜利者!不管是什么样的水,只要他到了阴沟,它就是阴沟了!一定不要自己走了后悔路,那才是最关键的!
最重要的是人要有欲望。欲望,是天下最厉害的东西了。你幻想着的时候什么都没有,你做行动派的时候那就拥有许多令人羡慕的东西了。你占有了就必须时时为得到的愉快付出代价!
心态
心态是什么?那就是成功的道路!被人扶了一把,也许很快就会忘记:被人踩了一脚,也许一辈子都忘不了!曾经帮过别人的,没有得到回报,也许会一直耿耿于怀!这就是心态问题,你把心态摆好了自然会有人注意到你。不要老是想着被人会把什么的,为别人付出也不是没有价值的。至少你知道,在着浑浊的世界你还保持着那一份天真那一份最可贵的最真的“真”!
痛苦
痛苦是必然的!要说谁的一生中没有痛苦,那还真是连最后的一片“真”都没有了!有人说,痛苦是上帝为我们吃的一种药,有着和苦海一样的深邃:和快乐一样一样可以使身上的病痛解除!我们从欢乐中迷失的,往往能从痛苦中找回来。它是我们必须学习的功课。只是痛苦,人人都不喜欢它。但是,它却是我们最好的良师!
失落
有些人时常把失落挂在嘴边,只是忽视了它的重要性。
失落,是应为你经常和别人比较,比较多了失落就会多。心里沉溺在沼泽里,身就在沼泽里。不过你换一个角度就不一样了,看的景象也不一样!你这样想:你就是世界,你就是幸福,你就是你的未来!如果你真的能这样想,那我可以告诉你:你远离失落了!你不再失落了!!
后记
其实很喜欢一些很有感触的句子,但是不管现实是什么样的就只要记住自己不会输给自己!自己把握命运,时刻提醒自己:你不是弱者!
命运
生命只属于我们一次,我们该把她扮得更加光彩。
我们肩负美好,向往着未来,我们快乐,因为我们拥有生命;我们自豪,因为我们拥有现在;我们幸福,因为我们拥有未来。
生命是朵花,虽然短暂,但它毕竟拥抱过春天,生命是慷慨的,当我们迈进这美丽的世界,那勤劳的双手,那美妙的声音,那闪光的智慧,都是她时刻给予我们的关怀。
泰戈尔曾说过“使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是的,生命可贵再于的是价值,从“九五之尊”到“一介草民”,生与死都是伟大的平等,主要在于我们选择怎样编织生命的花环,与其“轻于鸿毛”不如“重于泰山。”
如果生命是一杯酒,我愿做诗人“举杯消愁”,品味生命过后却发现,生命简单而复杂,浩瀚似海,貌美如花。但它的神圣却是无语论比的,它是一本摘记平凡与精彩的“文摘”是一个创作的过程,结尾的空自由自己谱写,那是欢笑与泪水的夹杂,但它又是吝啬的“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留给我们的也只能是徘徊,但终究要做出结果,向时间老人交上答卷,当被时间老人抢收后,留下的也只是满腹无奈罢了……
在台下的我们,面对生命的“竟拔赛”,不禁为它而喝彩。
生命只属于我们一次,我们该把她打扮得更加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