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的命运350字
我本是一只自由自在的,无比快乐的小鸟。我和爸爸妈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过这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日子。可凶残的人们却把我们的家彻底地给毁了……
一天,我的爸爸妈妈们都出去觅食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忽然,妈妈满身是血地飞了回来,上气不接下气地对我说:“孩子,快逃吧!我和你爸爸出去觅食的时候,碰到了人类的捕鸟队,我和你的爸爸赶紧掉转了头想飞回来,你爸爸为了保护我而被他们抓住了,可谁知他们还不肯罢休,一路追到了这里,孩子,你不用管我了,你快走吧!”
紧接着,我听到了一声声急促的脚步生,一定是他们来了。我的妈妈赶紧把我推出去外面,说:“孩子,快走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妈妈!”我强忍住泪水,头也不转地拍打这翅膀飞了出来。
我飞呀飞,飞到了一棵大榕树上,疲倦了一天的身体终于停歇了下来,含着泪水睡了起来,在这个梦中,我梦见了我们一家生活的场景,终于,我忍不住,哇哇大哭了起来……
人类啊人类,你们抓捕我们是为什么呢?还不是为了钱,假如你们的生活没有了我们,那你们还可以生活地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