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4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许多人,他们每个人的命运都不相同。
有的人的命运十分好因为他们掌握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有的人命不好不是因为他们没有掌握好而是被贪婪给迷惑住了。
命运就像一首交响曲有时高,有时低,有时确令人高深莫测......
有时命运就是非常残冷的――这是一位女孩的故事:”这是一位美丽的女孩儿,但是她背负着残冷的命运,在她读完大学之后她变换上了霍奇金恶性淋巴肿瘤,她得知之后并没有伤心也没有告诉父母,而是她坦然的面对,命运就没有对她善罢甘休而是更加残忍的让她躺卧在病床上,她从即将逝世时就诉说着从她教书到现在的故事,直到逝世......
也许大家可能都知道人死的时候很难看很难看,但这位平凡的女孩却不同她死时告诉自己的父母说不要伤心,她就逝世了,她是带着天使般的微笑走的,她活的非常痛苦但是她却忍受下来了,她戴着灿烂的微笑走了......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颗草去,人死了什么都没了,她走了......
命运对人的不公,残忍,又谁会知道呢?
我们都是人,命运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生在好的家庭有些人却会嫉妒,怀有嫉妒是不行的,因为生在好的家庭是靠他祖祖辈辈的劳作得来的不是说有就有的.
人的命运就像小舟挣扎在波涛汹涌之中如果一不小心掉下去后果可能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