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难开口的,是最初的问候,及最后的道别。
7月14日,今天是湖州师范学院“阳光体育”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了八里店吴兴第一中学实践的最后一天,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一场小型的趣味运动会。
早早地,小朋友们带着新奇就来到了约定好的地点。还算宽敞的体育馆,四处都弥漫了夏日的气息,30度的高温天气,在封闭的室内,感到更加的闷热。在准备道具的志愿者们和在旁蹦蹦跳跳准备运动会的小朋友们,都早已汗流浃背。湿透的志愿者服,是志愿者们在尽心服务的标志。小朋友们那挂着水滴的发梢,是他们热情参与的证明!
很快,运动会准备开始啦。足球保龄球,小组运球接力,投羽毛球入桶,五人花样接力,四个看似简单却充满趣味的比赛环节,都是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成果。分成了五人小组赛,小组之间的竞争,让活动变得更加激烈有趣。透过小朋友的笑容和队友之间鼓励的掌声,看得出来他们都玩的非常开心。一轮比赛顺利的结束了,按照比赛得分分出来一二三名和优胜奖。小朋友们也开心的拿到了小礼物。
原本燥热的体育馆,一下子就被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打破了。拿着手中的小礼物,回味着游戏的乐趣,全然忘记了汗水和疲惫。
一周的社会实践拉下了帷幕,“阳光体育”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活动也结束了。因为志愿者们的服务,让这个夏天变得更加美丽。离别了不说再见,我们只说后会有期。期待下个夏季,与志愿者们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