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怀着一份让自己的暑期生活变得更充实的心态,我加入了学院的社会实践。在刚刚入学的时候,就听师兄师姐不断得在说他们实践过程中的开心而又难忘的故事,让我好羡慕。现在,终于有机会亲自体会一番了。
现在已经在家了,可每次吃饭的时候却还是会想起在惠来等待开饭的日子。不是因为我们贪吃,而是因为等待开饭的时间都是我们自娱自乐的时间。在这段时间,会有很多开心的事会发生,有很多时刻都将让我铭记一生。最难得是和言川、其灌那一顿真正的“大餐”,现在即使有一模一样的饭菜放在我面前,恐怕也很难吃出那种感觉来了。永远得怀念那一句:“老板,开饭啦!”
回忆准备工作阶段,辛苦的排练伴随着紧张的复习。这个阶段我的工作算是比较多的。有《歌舞青春》要排练,另外要负责教会那些男生《青花瓷》。一下子要记好多舞蹈动作,对我这个记性差的人来说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自己没有放弃过,一直坚持着把两个节目都搞定了,虽然辛苦,却觉得很充实,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