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学生作文
春天来了,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者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校园里,到处都是春光明媚的鲁象。柳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上面缀洁了淡黄色的嫩叶;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丛丛,一簇簇,又嫩又绿花儿也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探出了小脑袋;小朋友们都脱掉了笨重的冬衣,换上了既轻便又鲜艳的春装;小鸟们从家里飞了出来,唱着动听的歌,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春天真的来了,在池塘里,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处都焕发着勃勃生机。大自然的景色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晴天里,暖洋洋的阳光照在身上,软绵绵的春风拂在脸上,既温暖又舒服:在下雨天,时不时炸响一阵阵春雷,既惊险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里人们的心情更美。佝偻了整整一个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欢快的笑脸充满着希望。公园里又热闹起来了,照相的青年人,钓鱼的老人,捕捉昆虫的小朋友,一个个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流连忘返。
春天里人们更忙了。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来来往往地穿梭着忙碌的身影,乡村的田地里,农民们在播洒着希望的种子。教室的墙壁上贴着新学期的课表,一本本新书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识果实等待着我们去采撷。
我热爱春天,我喜欢闻到花儿的芳香,看到大树的新绿,听到小乌的欢唱。我热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
春啊!你终於来了,和你的冬妹妹交替了。当我们在过新年时,你的倩影已经不知不觉地出现,把你的妹妹给叫了回去,原本大地落叶缤纷,寒风刺骨,这些景像和感觉也都因为你的出现而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春啊!当你到来时,万物因为你的温暖而活动了起来。蛇已不在洞里冬眠,狗也不再懒洋洋的,河里的冰溶化了,小溪正涓涓的流著,树也不再枯萎,而是绿叶新枝,世界因为你温暖而盎然。当你吹一口气时,花儿也开了遍地,红红绿绿地,不再是冬的满地枯草。
春啊!有你陪伴,校园是美好的,美好地想让人躺在地上,听著巧啭动听的鸟鸣声,欣赏好似一幅图画的天空,享受著所有所有你带来的一切。当我走到街上看著人群,大家都在说著一年新计划,去哪儿赏花,我知道只有你的到来才能掀起人们的热闹。
春啊!你是一年之始,我也曾经听过音乐颂扬你,看过一些散文,诗,词谈论你。我曾看过一首乐府诗写著「山光照槛水绕廊,舞雩归咏春风香。枝头好鸟亦朋友,落花水面皆文章」,里面不但提到你带来的景色,他还写说你可以伴我们一面读书,一面赏景,你为我们一成不变的读书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与变化。
春,你来了!带来了万紫千红,带来了新希望!
春乐奏响了大地,彩霞的来临,卷走了眼前的灿烂,但它仍会在漆黑的夜中,展现更精彩的一面。我爱春的温暖,纯洁,亦眷恋春的璀璨,我牵着春的美而走了,心叹:美是短暂的,但只要曾经拥有,便再也没遗憾了。